人民报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瞿咫


北京实行净空管制.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六届七中全会10月11日12日开了两日,星期五闭幕,宣布开除江泽民的爱将陈良宇、杜世成的党籍。虽然这类消息早已经满天飞,但由新华社发消息来确认,就证明江泽民在胡江之战的天平上翘的高高的,一点点儿份量都没有。陈良宇、杜世成党籍一开除,接下去的任何处理都不会让人意外。

10月15日召开十七大,会议共四天,将讨论审议中共党章修正案、审议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这两个内容都涉及江泽民。

前几日,170名离休高官联名上书,强烈指责中共在五年前的十六大把江泽民提出的「三呆婊」写入党章,这在十七大前夕发生,和中共党代会将讨论审议党章修正案就有机的联系起来了,这不是独立发生的事情,是先吹吹风。

至于审议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这在江泽民当政时期也从来没有发生过,虽然新华网上还是官样话,但内部所进行的可就不是这么大轮廓的泛泛而谈,而是非常具体的有内容的小范围讨论了,而且都和江氏父子、江氏家族与嫡亲的贪腐有关。

十七大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吴邦国在9月15日下午举行的十七大筹备领导小组和中组部召开的电话会议上首先宣布:曾庆红和贾庆林退下。这也是代表中央先透透气,告诉十七大代表们,上面不准备考虑这两人,你们应知道该怎么办了。

二千多名十七大党代表已经陆续抵达北京,住进十五家宾馆被指定的代表驻地,其中大多为中直机关宾馆的招待所。会议期间,所有驻地将整体封闭,戒备森严。有关部门在距十七大召开前一个月已对驻地安全保卫进行检查。

为了防止江曾的最后反扑,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谁敢进入北京上空,可先斩后奏。另外,超过十三万名保安人员也自10月12日星期五起上街巡逻。

曾庆红没想到小胡还不止会韬光养晦。不过,江曾的心脏还没成一条直线,所以江曾派系能踹几下腿,他们决不会少蹬蹬一次。△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2/4580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