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跨入2700百万三退大潮的中国农民们(图)
 
袁山
 
【人民报消息】就在三退大潮快速步入2700百万之际,更多来自山东、河南、东北、山西、内蒙等地的农民加入到三退大潮洪流中来。

中共的天下是靠农民打下来的,老区的百姓更是为中共奉献了一切。但是,中共夺权后,农民却受到了严重的歧视,(“九评共产党”之九)。中共建政后施行的户籍制,将农民强行划分为二等公民,农民是中国最贫苦的阶级,他们没有医疗保险,没有失业救济,没有退休,而与此同时,农民却是赋税最沉重的阶级,公积金、公益金、计划生育费、乡村道路建设费和优抚费等沉重的压在九亿中国农民的身上。

安徽的一为农民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农民,因缴不出税,被强行收走谷物及带走牛,去乡里讨公道还谎称是我们送的。当权的就是这样欺压百姓的。今天听到退党的真相消息,非常感动,在此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员、共青团、少先队等邪恶组织。

来自内蒙的怡萍说,上海的高楼、北京的大剧场,不代表中国人民的经济实况;造几个人造卫星飞上天,不证明人人都填饱肚子、穿暖衣服了;现在中国农民仍陷于赤贫之中,在此我声明退出曾加入的共青团。

同时来自内蒙的大伟是一名少年打工者,当他听到大法真相及三退消息后表示赞同,这位来自农村的孩子,深知中国农民工的艰辛,并声明退出少先队。

一位署名中国人的朋友说:中共许诺给农民土地,让农民为它们夺取政权拚命,当中共夺取政权以后,土地分给农民,粮食种下去还没来得及收,中共就从农民手上把土地抢走了,被抢走的还有森林、河流、矿山、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河里游的。美其名曰公有,实质上是私有、是党有,严格的说,是属于党内有权的人所有。其他中国公民、包括农村、厂矿、失业人员中无权的党团员,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中共官员们为了占有这些财富,不惜搞大跃进、搞文革、搞恐怖主义,饿死几千万中国人、整死几百万中国人,不仅让中国人一无所有,还不许你说个不字。所以,以毛为头子的那一代中共,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搞阴谋的集团、是宇宙间杀人不眨眼的魔鬼……我当年不懂事的时候,被人哄着入过团,现在我大了、懂事了,故自今日起公开声明退团。从此以后,绝不与中共同流合污!

来自黑龙江署名李宁的朋友说:在过去的年代,我出生在一个富农家庭,我的太爷在四九年被共产党活活打死,深夜在没人看见时草草收尸。我的童年时代是在被歧视中长大,到文化大革命时又看到很多好人挨批斗。从小就对共产党厌恶,特别是它对信仰法轮大法的人的迫害,我和我的亲人都深受其害。在此我声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

来自甘肃署名彩羽的农民说:我是不识字农妇,跟着恶党走了半辈子,以前被强迫抓去当红卫兵,加入那些什么鬼组织,但我还是相信老祖先善恶有报的理,所以今天决定退出共产恶党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以及其一切组织,选择清白美好未来。

众所周知,中共邪党教育出的各级贪官都在想方设法搜刮老百姓钱财。在虚张的GDP 高增长下,物价飞涨,打工者背井离乡,贫富差距拉大,恶性事件频繁,道德沦丧,社会诚信无存,人人没有安全感。邪党在不断的内斗、杀人、搞运动中,熟练运用流氓和洗脑欺骗手段,肆意玩弄百姓于股掌,现又与黑社会勾结,对人民疯狂掠夺。被强行拆迁的人、失地的农民无法生活,下岗工人与退休人员生活没有保障,弱势群体伸冤上访被抓进监狱牢房。即使有钱人,随时可能会被剥夺财产,官员随时会成为权力内斗的牺牲品和替罪羊,在共产独裁下,没有任何实质的生命和财产的法律保障。中共恶党执政的几十年,就是把社会财富集中到中共恶党集团部份人手中的实践过程。

今天苍天在上,神到了要解体邪党的时候了。在幅员辽阔的中原大地上,九亿中国农民中许多人正在精神觉醒。不做共产邪党的殉葬品,选择光明美好未来的心声来自生命的深底。《九评共产党》正在改变中国的命运、改变人类的历史。退党大潮也将从根本上摧毁中共柏林墙的地基,一个摆脱共产邪党的中国正在诞生,人类的新纪元正在来临。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0/457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27次)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2.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111,680次)

3.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10.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50,586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1.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2.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3.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4.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5.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6.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江令不进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刚被踹下去(图)
17. 江令不进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刚被踹下去(图) (44,005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8.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9.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0.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1.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2. 小笑话:曾庆红十七大「铁定」任军委副主席的出处 (42,360次)

23.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4.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25. 内幕!江绵恒和由喜贵正忙些什么(图) (41,337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6.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7.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8.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29.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0.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1.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32. 江泽民在这两方面有巨大贡献 (35,943次)

审计风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瘫(图)
33. 审计风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瘫(图) (35,746次)

34. 忒高!老江和陈至立都被绕进去了 (35,398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妖气!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妖气! (35,1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