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著名水稻专家于良斌先生急需营救(图)
 



两岸农业商务网刊登《农民日报》2001年2月2日的报道:于良斌主
持的“寒地水稻单本超高产栽培法”通过了专家鉴定,一公顷农田仅
用10公斤稻种,产粮高达1.1万公斤。


【人民报消息】于良斌,六十八岁,是著名水稻专家。同时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今年十月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新一轮的迫害中,他被非法绑架,现关在绥化看守所,承受无名苦难……

“六一零”绑架于良斌老人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九日下午,于良斌正在单位上班(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所,位于城南),绥化北林区“六一零”人员王淑波(女)、李剑飞带领六、七个警察,开始搜于良斌的办公室。随后,他们来到于家,由农科所的徐某诱骗于的老伴打开房门,藏在楼下的警察蜂拥而入。这边两个警察把于良斌的老伴(七十来岁)推倒在沙发上,死死按住不让动弹,逼问:一个月收入多少?又说:这是共产党给的。于良斌的老伴答道:“这是我们劳动所得”;那边他们四处乱翻,抢走了电脑等贵重物品,最后将于良斌非法绑架。

于良斌的老伴受到了严重惊吓,现在见了生人心就哆嗦,同时因牵挂老伴的安危,整天在恐惧与担心中煎熬着,一次在神思恍惚中摔倒,把脸碰坏了、牙磕掉了。

绝处逢生

作为一名高级知识份子,于良斌为什么修炼法轮功呢?九七年,于良斌老人胃疼的十分厉害,经常冒汗,吃东西很困难。后来胃出血,到哈医大检查,诊断是胃癌。单位领导准备请最好的医生给他做手术。老人的心情十分沉重、绝望。术前的一天清晨,老人到外面透透气,遇到一群人在炼功,老人站在旁边观看,一位学员上前向他热心介绍功法。经过比较权衡,老人决定放弃手术,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于良斌老人体内的癌细胞消失了,身体完全康复,为单位节省了巨额医疗费。随着不断的修炼,于良斌老人白发渐渐变黑,身体硬朗。

于良斌,一个被医院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幸遇大法,绝处逢生。法轮大法给了他全新的生命,一个健康的身体。从此,他以年轻人的活力奔波于家乡的土地上,为水稻的丰收呕心沥血、奉献余生……

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老人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他努力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高境界的好人。

于良斌老人经常想到别人,下雪了,人们行走不便,老人看在眼里,主动把家属区院里、院外的积雪打扫干净。无论雪多厚,天多冷,老人一直默默的清扫着积雪……

一生取得多项重大科研成果 忠心于单位

于良斌老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淡泊名利,他在水稻领域作出了巨大贡献:在省农科院的支持下,老人进行水稻再高产系列研究,提出“寒地水稻单本植超高产栽培法”,在江西、辽宁、吉林等省作过实验,每公顷节约种子六十公斤,增产两千公斤,增收两千四百元。为我国经济发展创造了巨额财富(九九年九月十五日黑龙江电视台午间新闻播出)。他培育出多个水稻新品种,远销省内外,绥化市各乡镇的稻农使用的种子多数是于良斌培育的。于良斌老人还出版过三本书 。

由于高境界的品格、出色的科研能力,于良斌老人退休时,很多外地企业以每年十万、二十万的高薪聘请,都被他婉言谢绝,毅然接受原单位的挽留,将自己的智慧继续奉献给原单位。这从法轮大法中修出的无私境界,当今几人能做到?

作为一名已经退了休的专家,按照常理、资历、年龄,老人完全可以不下农村。但近七十岁的老人,还是经常不辞辛苦的骑摩托车下乡,解决技术难题。晚上还要接很多省内、省外的谘询电话,他都耐心详细解答……。

在二零零五年建立大型“植物观赏园”时,老人负责“观赏园”的设计。这是一座高科技生态园林,规模很大,是从事农业、环保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竣工后,二十多个市县前来参观,人们赞不绝口,惊叹于设计者的高超智慧。

老人一生取得多项重大科研成果,最突出的贡献──“寒地水稻单本植超高产栽培法”、“观赏园”的设计,都是在他修炼大法癌症康复后的晚年取得的。

呼唤良知

法轮大法给了老人第二次生命,本着“受人滴水之恩,必将涌泉相报”的朴素想法,老人用自己的身心巨变将法轮大法的美好讲给有缘人,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中共的罪恶告诉被欺骗的同胞。

为此,警察多次到单位骚扰、威胁。最后他们把这位正直的老人关进了监牢,戴手铐,上脚镣。老人在自己承受痛苦的时候,还慈悲的把大法的美好讲给他能接触到的人。 老人经常发自内心的呼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这是老人对给予自己崭新生命的师父的感恩。
“法轮大法好”!这是老人对参与迫害者的慈悲挽救,对这场迫害的抗议。
“法轮大法好”!这是老人在呼唤着同胞被中共用谎言与暴力压抑着的正义感。
“法轮大法好”!一遍又一遍,老人用心呼唤着,呼唤着同胞被中共历次运动埋没了的良知……

作为一个绝症患者:当现代医学无法挽救自己的生命时,他选择了法轮大法,难道有错吗?

作为一个受益者:当恩师遭受邪恶诽谤时,他能忘恩负义的保持沉默吗?

作为法轮大法修炼者:当事实被歪曲、真相被掩盖,他难道不应该为民众负责,去澄清事实吗?

作为公民:他本应享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

作为水稻专家:他本应溶于自然,自由的从事水稻研究。

作为老人:他本应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然而这场迫害剥夺了这一切。

同胞们,老人慈悲的呼唤,一定唤醒了您善良的本性,善良的您,还能说:这场迫害与我无关?我们需要您的道义支持,我们需要您的正义呼声:您的每个善念、每句真话,都会削减邪恶的气焰,都在匡扶正气。让我们一起营救水稻专家于良斌,以觉醒的良知结束这场迫害。

(来源: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6.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8.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19.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28.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3.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