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黎梓
 

江泽民藏污纳垢的试点深圳。
【人民报消息】中共不是这里拱出一个脓包,就是那里挤出一堆癌细胞儿。这里有几个官场小消息,看着挺热闹的。

从江泽民当政开始广东越来越黑

前深圳市市长于幼军现在能当上山西省省长还得感谢黄丽满当年把他踢出去,否则现在正在深圳风口上。

近日,中共「国务院研究室」一份调查报告 披露:广东、湖南、湖北、河南、安徽 等五省黑势力已操控娱乐场所、房地产、 出租车、保安四大领域的市场。广东省黑道操控娱乐场所的营业额达二千五百 亿以上。

广东省东莞、惠州、佛山等地,有武装配备的黑势力组织,公开活跃在市场、娱乐场所,而且被政府部门雇佣上门收款、调解「民告官」、阻止「上访」等。

广东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公开声称:广州是全国最安全的城市。随即遭二十五万网民猛扁。10月份梁又发表「高论」说:广东省罪案率和世界一些繁华地区比较,不能算高。凡是罪案率高的地区,社会都是繁华、灯红酒绿的。

于幼军近日在北京的一次会议上,不但公开了深圳假繁荣的另一面是黑暗,而且指出就是从江泽民当政开始这十六七年积累的,官场越来越黑、司法越来越黑、公安越来越黑、市场越来越黑、企业越来越黑,黑势力盘根错节,根深蒂固,是特区这块招牌掩饰了为所欲为的黑势力的猖獗。

捞钱的办法基本都到位了

2005年,「中国人民银行」向「国务院」提出,要求发行「五百元」、「一千元」面额的大钞.曾培炎表态要和国际接轨,和特区货币融合,也要和亚洲国家、地区货币面额拉近。曾培炎本身肯定不但是拉近了,而且拉平了,甚至还超过了,但社会上大多数工薪阶层每月工薪还拿不到一千元,农民每月也拿不到五百元,大面额钞票怎么发?温家宝回给曾培炎一个软钉子。

今年内地有二十二个省(区)、直辖市,向中央申请发行地方官式债券。这倒也是一个从老百姓身上刮钱的办法。仅广东省就提出要发行十年债券五千亿;江苏省提出要发行五年、十年、二十年债券六千亿;重庆市提出要发行五年债券一千八百亿。温家宝拒绝,指:「头脑热过头会失控」。

「博士」没妓女货真价实


江泽民的亲信刘淇。
别看党官们干工作一个个猪脑子,唯有捞钱的智力特别发达,什么招儿都能想到。

各省市党校都搞「专修班」、「速成班」、「短训班」、「文凭班」,门户向社会开放。就读者百分之八十五是私有企业主,从「专修班」到「文凭班」,时间为三个月,学费按月计,每月八千元至一万五千元,最爆满的是浙江、广东、山东、辽宁等省。这活儿没有人敢干,唯有「党」。所以有人说,现在的硕士、博士还没有街上的妓女货真价实。
徐光春刘淇差点见阎王

二月份,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到该省长葛市考察。一行由六辆车组成的车队,在公路行驶途经新郑地区时,突遭迎面驶来的吉普车相撞,造成三辆车翻身。据调查是有目地的自杀性车祸。

十一月十一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的车队,去郊区延庆一带,当晚返回市区途中,在八达岭莲花滩公路上,遭准确冷枪扫射。刘淇的车留下九个弹孔,警卫右肩被子弹击伤。据透露刘淇遭暗杀是内部人干的。

党费成奖金


徐光春十七大准备高升!
什么办法捞钱都没有这招儿快,还安全──党费作奖金,这是车祸未死的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和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的嘬死最新创造。

河南省委、山东省委动用党员缴纳的党费作奖金发给副省级以上干部,一般每季有三至五万元。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辩称:灵活应用党费,为国家解决实际难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称:省委有权动用党费。

也难怪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这么拼命往里拉人,原来是把持权力的人为了拿党员交的党费作奖金哪,怪不得现在有人说:你让我交党费,我就退党!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6.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8.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19.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28.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3.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5.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