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戚思
 

新华网12月25日首页焦点:韩正要转正了!
【人民报消息】人民日报12月25日的一篇文章拿到新华网首页「焦点新闻」第一条刊登,看来确实它的内容很重要。

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在七月中旬告知部分常委,他明年十七大后调升到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韩正将任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基本上已定。

结果陈良宇栽了,把十七大政治局常委的位置让给了别人,而五万言揭发陈良宇的「不正」市长韩正看来有希望按照既定方针走。因为25日新华网首页这消息就是代理书记、市长一锅端的韩正12月20日在上海市委八届十次全会上的发言《 韩正:不能造成制度在“一把手”面前苍白无力》。

这是中共中央在透露准备给「代」市委书记的韩正转「正」?

我们知道,中共要踩谁,涂脂抹粉的发言决不会安在他身上;中共要用谁,就要高调宣传。按照曾庆红的话叫「消除影响」,也就是说要把一个臭不可闻的贪官污吏包装起来,看着像个包青天。新华网突然高调宣传韩正,是否要证实上海坊间揭露的韩正的那些丑闻都是确凿无误的?。

不过这新华网也真怪了,张定发死逑了,发个大彩照,代“一把手”的韩正准备高升之际却按照遗照规格来个黑白照,就差一个黑框。这岂不是暗示江的人马死了值得庆贺,谁被中共提拔了就要遭殃?


新华网暗示韩正厄运将至!
今年五月二十八日,上海市长韩正在一会议上提出:上海五年之内要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四个中心。当日,网站上便有二千多帖子,要求把上海建成法治、文明、平等、环保的都市,还叫韩正要先正个人作风。

去年11月,亚太市长峰会在重庆举行。病倒前的黄菊代表国务院出席并讲话。韩正代表上海市演讲,受其它省市头头儿们的冷场抗议,更有五十多名市长缺席或中途退席,以表示对韩正说大话说狂话的不满。

奇怪的是,今年12月25日新华网又报导了韩正说大话,这次的大话把共产党的牛皮也给吹爆了。他在会议上发言说:「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约束,首先就要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坚决防止先集中后民主、真集中假民主。」

共产党从一生出来起,就是只有集中没有民主,就是独裁专制,在延安那会儿,还没有建立政权,那些热血青年投奔延安后就是只许进不许出,更不要谈什么权力不权力了。


烂虾韩正揭发臭鱼陈良宇有党性,
党才准备放心大胆使用!
韩正还说:在这次全会的小组讨论中,许多同志都提到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制度的重要性,我完全同意。有了制度,就要切实维护它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按程序和规则办事,不能造成制度在少数人特别是“一把手”面前苍白无力。这里要注意防止两种倾向:一种是把程序当作摆设,“飞过海”;另一种是把程序当作形式,“走过场”。前不久,我们市委常委会在研究制度安排时,还提到进一步增强透明度的问题。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透明本身就是一种监督。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才有可能避免腐败。

但是我们知道,共产党就在黑地儿里呆着舒服,它是见不了宇宙中的阳光的。别的暂不提,仅近日的新闻里不是还在谈无辜入狱的郑恩宠三年后还在被监视居住吗?香港居民沈婷不是因为支持郑恩宠而被吊销回乡证吗?这都是韩正职权范围之内的事。看来阳光到了上海只罩着韩正干的坏事,照不到郑恩宠。所以这「阳光」指的是「雨露滋润禾苗壮」的那个中共邪光。

大概,经过这几个月的严格考核之后,中共看韩正还是合格的,关键时刻狠揭陈良宇凸显党性,在党的面前能夹着尾巴做人,于是可以在近期「转正」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5/426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3.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7.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6.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7.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8.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9.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0.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1.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2.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3.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4.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5.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6.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7.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8.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3.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5.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