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纽约高度评价新唐人圣诞晚会(多图)
 



22日晚6点,新唐人电视台在百老汇彼康宾馆(Beacon Hotel)举行贵宾招待会。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右四)。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华人百老汇圣诞晚会成纽约城中话题。22日晚8点,第六场圣诞晚会继续在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上演,不少社团商家、政府要员前来观看,对晚会给予高度评价。有政要表示,新唐人晚会及其理念已获得西方主流社会的认同。纽约有议员表示,新唐人圣诞秀将成为流行的传统,为子孙后代所欣赏。

大纪元记者辛菲纽约报导,22日晚6点,新唐人电视台在百老汇彼康宾馆(Beacon Hotel)举行贵宾招待会。新唐人晚会赞助商Northfork Bank, Swatch Company, Daily News, Buckingham Hotel, Diotherm Company, World Shipping America, Louis R. Cappelli Foundation等参加了招待会,全场上百人,气氛融洽。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向各界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支持是新唐人演出成功的关键。李琮特别感谢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作为媒体伙伴参与其中。




22日晚6点,新唐人电视台在百老汇彼康宾馆(Beacon Theater)举行贵宾招待会。




22日晚6点,新唐人电视台在百老汇彼康宾馆(Beacon Theater)举行贵宾招待会。

纽约州政府官员纷纷向新唐人发来贺信和褒奖,感谢新唐人对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多元化社会与和谐相处的理念做出的独特贡献。

贵宾招待会

在贵宾招待会上,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发言说,新唐人旨在帮助人们理解中国文化,再没有比通过艺术,特别是表演艺术,来展现中国文化的灵魂更好的办法了。通过舞蹈、音乐和表演把东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在这个假日时节,新唐人为纽约地区的人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假日圣诞秀。




20日场观众。

李琮说,圣诞秀收到了很好的反应。目前全部七场演出的80%的票已经售出,吸引了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的人们。新唐人还特别向学龄小孩推出了两场演出,观众爆满。西彻斯特高中的学生在听说了演出以及有教育折扣后,为了能购买票和支付交通费用,通过出售玩具来筹集资金。但显然出售旧玩具无法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就在他们不知怎么办的时候,一对非常善良的夫妇,慷慨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刻。

李琮还说,观众的反响也很热烈,圣诞秀是成功的。一位妇女在信中写道:“言语无法表达我的感受,节目制作如此不同凡响。通过舞蹈、音乐和表演,使深深植根于传统文化的和平的精神、宁静和高雅得以展现。这些特质将激励我们所有人营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晚会获主流认可

纽约市教育局执行主席朱迪.丁(Judith K. Dean)说,晚会的节目太好了!我最喜欢“雪山白莲”那个舞蹈,很优美,很特别,对于新唐人晚会及其对社区所做的贡献,我们都给予高度认同。

新泽西州富兰克林镇镇长布瑞恩.列文(Brian Levine)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饰、音乐都太美了!每个节目都很好!而且晚会帮助人们寻找真理,并促进多元文化。我们很感谢新唐人为此付出的努力。”

他说,“演出非常有精神内涵,富有历史背景而生机勃勃。非常高兴到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认为这是多元文化的一个伟大见证。在世界文化的首都纽约上演,实在是太特别了。文化和多元化,给我们彼此学习和欢迎彼此的愿望。我们镇有很多非中国文化,比如韩国、印度、犹太,我们致力让每个文化都得到更多,因为多元化创造了我们的镇,又帮助它前行。”

镇长夫人Mori Goodboatt 说:“我喜欢扇子舞,我喜欢那颜色和她们排列扇子的方式。我看到许多的音乐和舞蹈,他们非常显著。这是一个西方通过带有精神内涵的符号遇见东方文化的时刻。中国传统的音乐真美丽。年轻的弹竖琴女孩是如此的富有天分。

国际扶轮社纽约分社社长,心脏内科医生Camilo Uy说:“我看到了新唐人电视台的演出,我非常非常高兴,非常非常满意,令人眩目而富有教育意义。它如此独特,在中国美国之间的沟上架起了桥梁。美国人看了这个节目,他们就会更多了解中国历史。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可以得到这么多的东西,真是令人惊讶。

从意大利来的社会工作者Michblo Simeone说,节目很美丽、很令人放松,色彩、服装、音乐,非常细腻,都显示出中国文化是高层次的文化。尤其是藏族舞,很有内涵,服饰、舞蹈动作,再配上天幕背景,有一种很美好的涵义蕴藏其中。

艺术家罗曼.大卫(Norman Darvie)表示,节目很美,每个节目都好,各个方面都很好。最喜欢扇舞,色彩、服装、背景都很美。服装设计师罗斯.大卫(Ruth Darvie)说,都很美,尤其是服装,美得令人置信。

华裔工程师奥斯汀.罗(Austin Luo)说,演出很好,音乐、服装等,都比去年好,有很大的提高。

纽约政要:反映中国民族精神和文化

纽约州参议员乔治.奥诺拉托(George Onorato)在贺信中说,“我相信这个壮观的演出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欣赏中国的文化,并促进美籍华人对我们的多元化社会持续做出的伟大贡献。”

他说,“我赞赏新唐人电视台为纽约客所带来的欣赏最好的中国文化艺术的机会,和我们共同庆祝每个人心中都感恩的节日精神,以及希望实现真正的和平的更深层的愿望。”

纽约州参议员卡尔.克鲁格(Carl Kruger)说,“今晚我们欢聚在一起庆祝假日,见证了传统中国文化的美丽和优雅的舞蹈和音乐,同时还有西方艺术。通过这些表演,你们激励自由与和平,传播不同种族和信仰的人们将和谐相处的理念的。”

纽约州参议员约瑟夫.布鲁诺(Joseph Bruno)说,“新唐人电视台已在全世界发挥重要作用,已成为坚守其初衷的重要电视网络,即促进中西方社会的相互理解。新唐人电视台为生活在中国以外的华人适应和融入主流社会提供了一条途径。新唐人电视台与不同社区的互动令人欣赏。全世界将持续从你们的奉献中受益。请接受我对你们的出色工作的赞赏。”

纽约州众议员胡赛.佩拉尔塔(Jose R. Peralta)说,“我赞赏你们在这个假日季节所做的把不同文化融合在一起的努力。中国的语言和文化正变得日益重要,我对你们的教育和外展的努力表示致意。”

纽约州弗农山市长欧内斯特.戴维斯(Ernest D. Davis)说,“新唐人电视台的圣诞秀,反映了假日期间的中国的民族精神和文化,我们对能参与其中而自豪。”

把华人和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人们凝聚在一起

纽约州参议员托马斯.德威恩(Thomas K. Duane)说,“鉴于新唐人圣诞秀将成为一个流行的传统,为子孙后代所欣赏。”

纽约州众议员奥德列.费福(Audrey I. Pheffer)表示,“新唐人圣诞秀将通过不可思议的演出把华人社区和其他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人们凝聚在一起”;“新唐人圣诞秀将展现真正的中国文化,300多名演员和音乐家参演,将演出精美的舞蹈,包括中国少数民族的民间舞蹈、宫廷舞、歌剧独唱以及超级的鼓乐”;“鉴于我赞赏新唐人电视台集优秀的演出、传统的中国艺术和西方的经典节目来欢祝节日”;因此我决定向新唐人电视台颁发褒奖状。”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和中国新年晚会票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5.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6.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8.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9.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0.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11.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2.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3.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4.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5.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7.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8.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9.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0.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1.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2.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3.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4.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5.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6.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7.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8.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9.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0.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31.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2.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3.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5.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