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鲍光


成立「反渎职侵权局」本身就是承认中共全面腐烂!

【人民报消息】中共用什么招儿来让老百姓感觉它在进步在改革呢?人民日报12月15日有这么一条新闻《反渎职侵权局亮相:严惩“不揣腰包”的腐败》。报导说,目前,全国已有24个省级检察院成立反渎职侵权局。

有人一看,哇,要动真的啦!中共整天就是用这些玩意儿逗咱高兴。要我说这个消息实在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报导说,目前,在全国32个省级检察院中,已经有24个省级院成立了反渎职侵权局。有55.9%的分州市院、40.5%的基层院成立了反渎职侵权局。

这不是中共高调承认自己统治的失败吗?官场道德的全面沦丧吗?建立这些反渎职侵权局不需要花钱吗?不需要人手、工资吗?中共各级官员们贪污收贿,老百姓要买单;他们渎职挥霍民脂民膏更是老百姓买单,工人下岗没活儿干,什么都不生产的官员队伍却越来越庞大──要反贪嘛!

报导说,本月起,上海市各级检察院的反渎职侵权处(科)统一更名为“反渎职侵权局”。处(科)升级为局,谁乐?小处长、小科长乐了,变成局长啦,闹着玩儿的!工资待遇也得跟着往上长,谁掏钱?还是咱老百姓。

打倒了黄菊、陈良宇,报导首次承认“不揣腰包的腐败”危害尤烈。贪污犯罪平均案值25.8万元,而渎职犯罪平均案值285万元。上海的那些花瓶建设更是每个以数十亿元为单位计算的。

此报导的一个小标题是「提高全社会『反渎』认知」,提高了又能怎么样呢?当然「认知」后的表示一定是:既然内部都烂到这种成度了,那中共就赶快下台吧。

中共不但不下台,还不许人民要求它下台,高智晟律师带头在家里为维权绝食,这两天就非法秘密审判人家是「颠覆国家政权罪」,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

希望各位朋友都拿起笔来,揭露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共邪喉烂舌用这样的新闻迷惑老百姓,以延续中共的血腥统治。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5/425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