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按订货要求被杀害 法国权威电台全天滚动报道(图)

【人民报消息】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坐落在法国总理府内的法国国家人权咨询委员会(Commission Nationale Consultative des Droits de l'Homme)举办例行听证会,邀请加拿大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作证。会后,两位调查员在巴黎律师奥赫朗迪先生(Orlandi)的律师事务所举行了记者会,向媒体介绍他们的调查报告和作证的情况。法国电台(Radio France)的权威的“法国新闻台(France Info)”世界部记者到场采访,并于次日全天滚动播放采访报道。

报道说,这是一份其结论使人毛骨悚然的报告。中国存在从法轮功学员身上以及死囚身上摘取器官的庞大交易。这种交易对中共政权和醉心于此的医生来说都是一个利润巨大的行业。这些是由两位杰出的加拿大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讲述的,他们是这份报告的作者。他们在途经法国时,昨天国家人权咨询委员会聆听了他们的陈述。

播音员:两名律师搜集到了很多证词。他们揭露道,有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和被执行的死刑犯的器官被摘取,并被移植给一些富有的中国病人和西方人,一个肾脏要付六万美元,一个肝脏则要付十万美元。报告的作者之一大卫-麦塔斯说:“每年有一万到一万一千个器官移植,其中有三分之二或更多的客户是那些来中国买器官的外国人。”

有人通过专业网站组织医疗旅游,这些网站推荐肾、角膜、肝和心脏。上面会对你说:“你不会病的太久了”、“来找我们”、“我们能以某种价格给你换器官”。

这些器官一星期之内即可找到。对报告的作者来说,如此短的时间,意味着死刑犯和在被关在劳改营的法轮功学员按订货的要求被杀害,以便他们的器官被摘取。报告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说:“我感到很奇怪,他们为了找到那些合适的肾可以每三、四天杀一个人。这就意味着有成千上万人死亡,这是反人类罪。一个政府杀自己的公民进行器官买卖,简直是骇人听闻!”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4/4253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