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按訂貨要求被殺害 法國權威電臺全天滾動報道(圖)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坐落在法國總理府內的法國國家人權諮詢委員會(Commission Nationale Consultative des Droits de l'Homme)舉辦例行聽證會,邀請加拿大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作證。會後,兩位調查員在巴黎律師奧赫朗迪先生(Orlandi)的律師事務所舉行了記者會,向媒體介紹他們的調查報告和作證的情況。法國電臺(Radio France)的權威的「法國新聞臺(France Info)」世界部記者到場採訪,並於次日全天滾動播放採訪報道。

報道說,這是一份其結論使人毛骨悚然的報告。中國存在從法輪功學員身上以及死囚身上摘取器官的龐大交易。這種交易對中共政權和醉心於此的醫生來說都是一個利潤巨大的行業。這些是由兩位傑出的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講述的,他們是這份報告的作者。他們在途經法國時,昨天國家人權諮詢委員會聆聽了他們的陳述。

播音員:兩名律師蒐集到了很多證詞。他們揭露道,有衆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和被執行的死刑犯的器官被摘取,並被移植給一些富有的中國病人和西方人,一個腎臟要付六萬美元,一個肝臟則要付十萬美元。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麥塔斯說:「每年有一萬到一萬一千個器官移植,其中有三分之二或更多的客戶是那些來中國買器官的外國人。」

有人通過專業網站組織醫療旅遊,這些網站推薦腎、角膜、肝和心臟。上面會對你說:「你不會病的太久了」、「來找我們」、「我們能以某種價格給你換器官」。

這些器官一星期之內即可找到。對報告的作者來說,如此短的時間,意味着死刑犯和在被關在勞改營的法輪功學員按訂貨的要求被殺害,以便他們的器官被摘取。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說:「我感到很奇怪,他們爲了找到那些合適的腎可以每三、四天殺一個人。這就意味着有成千上萬人死亡,這是反人類罪。一個政府殺自己的公民進行器官買賣,簡直是駭人聽聞!」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4/425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2.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3.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4.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5.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6.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8. 傷痕 (95,79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0.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1.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2.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3.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16.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7.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8.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19.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0.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1.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2.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5.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7.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8.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0.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1.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3.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4.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