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梁新


北京日报曾这样报道高智晟律师。

【人民报消息】今年8月,中共对高智晟刑事拘留,他们在用高智晟探民主国家的正义底限。

沉默、沉默,那些把正义挂在嘴上,把利益摆在心上的政府在沉默。

于是9月21日中共放心的把高智晟「正式」逮捕了。中共还在观望,西方民主国家依然沉默,仿佛这件事没有发生。

等待了足足一个月挂零儿,那些说如果高智晟要被逮捕了,他们就怎样怎样的政府和个人,还是没有「怎样怎样」。各国政府装作忘记高智晟就是回答了自己与中共的关系问题,就是忘记了自己的生命需要珍惜。

10月23日,另一个考卷又送出来了:如何对待随团旅游后脱队的贾甲。他一脚迈出中国大陆,就舍弃了一切。他要求不高,希望开记者招待会,证实1400万人三退不但是真实的,而且还远远超过这个数字。他做到了。但这不是「让」贾甲出走的唯一目地,为了证实这一点不一定需要搞这么大动静。关键是,收留贾甲与否,是与中共决裂与否,这张考卷撒向了全世界,对哪个国家都是平等的。谁明白了,谁合格了,谁就有福了。

在非法拘留高智晟一百二十多天后,中共要再进一步试探,要再进一步发狂,威胁说世界要声援高律师,它就要重判。难道这不又是一张考卷吗?前一次没有答好的,机会又来了。别再软弱,别再失去机会!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3/4252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