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澳天主教神父致总理的一封信

【人民报消息】澳大利亚英哥本天主教教堂的彼得·卡如安纳神父日前第三次致信澳大利亚总理,强烈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以下是信件译文:

总理霍华德先生,

我是英哥本天主教教堂的彼得·卡如安纳神父。这是我第三次为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严重犯罪向你写信。当我听到“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的指控时,我强烈的相信这种罪恶应该立即被制止。

我加入了调查法轮功受迫害情况的真相调查团。它的成立是基于追寻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所面临的被群体灭绝的大量事实,而在国际上成立起来的,在澳洲、亚洲、美国和欧洲都有分部。在真相调查团成员们的不懈努力下,现在整个世界都知道在中国共产党所谓的“人权最好时期”,在中共的保护下,最邪恶的犯罪正在进行着。

在二零零六年七月六日发表了关于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的报告后,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不断的走访了二十多个国家,呼吁各个国家和组织一起帮助停止这种暴行。各个国会、组织和媒体的反应都是让人鼓舞的。在某些国家如南韩、比利时和台湾,党派的共识已经达成,他们建议立法制止这种邪恶的犯罪;人权组织、器官移植机构纷纷在他们的网站上转载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告,并强烈谴责;全世界的媒体引起轰动。

有很多让人鼓舞的事情:比利时的议员Patrik Bankrunkelsven装成一个需要换肾的病人打电话到北京的两家医院。他被告知支付五万欧币即可得到,对方告诉他:“你在二月十八日前来,我们要在中国新年前清空监狱。器官是从二十多岁的死刑犯身上得到的。”议员Patrik说:“看来得到证据并不难。我们需要立法惩罚那些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人。”禁止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法律草案将在几周内推出。韩国国会“法治司法委员会”委员长安商守议员(一国党)说他对此事将深切关注,就赴中国接受器官移植问题,他将向保健福利部提出进行调查的请求,并以此为基础,委托法务部对此进行正式调查。如果证据充分,他将促进对此的立法。“迫害真相调查团”的成员、欧议会副主席爱德华(Edward McMillan-Scott)最近在美国的一个讨论会上说:“自一九四零年以来,历史多次显示,我们不可以向恐怖份子姑息让步。所谓中国政府是一个恐怖份子政权集团。我创立的欧洲民主与人权促进会将为国际罪犯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提供所需要的基金。我把中共政权的一些人放在警告备忘录中,他们应该要被检举出来,应该要被公告出来,他们反人类的罪行应该要被记录下来,不久的将来,他们要受到国际罪犯法庭的审判。”

在大卫·乔高和爱德华八月份访问澳洲时,澳洲政党达成共识,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进行独立调查;澳洲“迫害真相调查团”在澳洲人民、医生、律师和政界中获得了广泛的支持。我非常的高兴看到一些政治家,象上议员巴雷特(Andrew Barnett)、Kelly Nettle、议员Chris Bowen等加入到“真相调查团”。澳洲人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数量已经大量减少。现在新省和纽省的澳洲调查代表团已经成立,并要求到中国进行独立、不受限制的调查。在“真相调查团”的网站上,有超过一千个列有器官移植可疑事件的医院。有些还有关于医生的详细记录。本着救人和打开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设施的目地,我很荣幸的成为了新省调查团的暂定成员。

在第一次回应活摘器官的指控时,中国推出了一个防止器官盗取的草案,说这个草案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开始执行。上周,中共承认了社会上早就知道的事实,中共一直在使用死刑犯的器官做移植。然而,这只是中国在逃避承认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的犯罪事实。在十一月二十八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当赖斯中心执行董事格兰德林说:“中共一直以来都在否认摘取死刑犯器官的指控,然而仅仅在上周中共却一反常态的高调承认中国大多数的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囚犯,无可置疑中共是在耍手腕,妄图变相否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的指控。然而事实是在迫害法轮功不断升级的同时,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案例数量也在飙升。当我们将所有这些现象放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注意到必须就这一极其严重的问题质问中共当局,这也是各个文明国家的政府必须制止中共犯罪的问题。”无论中共怎么抵赖,他们都无法解释器官和病人的反相匹配的现象。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吸取亨利·基辛格,一九七三年的美国国务卿的教训。最近一部由BBC广播公司赞助的电影:“对亨利基辛格的审判”警告世界,面对人类的痛苦和悲惨持无所谓的态度是错误的。电影中因为基辛格当时在制定美国的政策而导致发生在柬埔寨、智利、和东帝汶的悲惨暴行而判他有罪。担心损失贸易不能成为容忍发生在中国的邪恶犯罪的借口。我请求你,我们的总理,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战斗中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我希望我们的联邦政府也象加拿大政府一样,表示我们不会因为贸易而出卖人权,并公开谴责中共政权的人权犯罪。加拿大政府不相信谴责中国的人权会影响他们的贸易。大卫·乔高在他访问澳洲时曾经举过一个例子,荷兰并没有因为在过去维护了人权而在贸易上有所损失。

我诚挚的要求你尽你的所能帮助“真相调查团”进入中国。同时,请考虑以下建议,并考虑立法:

1. 禁止有盗取器官记录的中国医生到澳洲来
2. 一旦我们的医生知道了病人接受了从被关押人士身上获得的器官,应该立即报告。
3. 让澳洲学术界不再参加中共当局举办的器官移植研究和会议。

非常感谢你阅读我的信。希望你能知道这是一件作为人来讲不能忽视的事件。希望尽快的得到你的回复。

你至诚的,

彼得·卡如安纳神父
附送:联邦议员MP Chris Hayes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3/4252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