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胡志强哭救太太 周永康冷血杀妻(多图)

夏小强

【人民报消息】2006年11月18日,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和夫人邵晓铃发生车祸受伤入院,邵晓铃伤势严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21日胡志强在医院和媒体见面,曾任外交官的胡市长失去了往日的从容不迫的风度,额头、左手腕包覆着纱布,神情憔悴,在语无伦次的向大家表达感谢后,最后泣不成声的发出了:“请大家帮忙救救我太太”的哭喊。

这个时候,他不是外交官,不是胡市长,他只是一个因担心失去爱妻接近崩溃的无助的人,此时此刻,爱妻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这种患难夫妻、相濡以沫的真情和人性的流露令人动容。

邵晓铃重伤昏迷后,全台湾的民众和各界人士自发的发起了为邵晓铃的祈福活动。成千上万的人每天为她祈祷,许多民众打电话到奇美医院关心病情,甚至表示要捐血。关心邵晓铃伤势的民众,不断的传来祝福。有远从台北南下的学生前往奇美医院,请服务人员转交祝福卡片,有小朋友寄来全校同学亲手摺的纸星星,也有人送来手抄的功德经,为她祈福。

就象胡志强对媒体说的那样,“……台湾真是个善良的社会,大家都有颗善良的心”,是的,台湾还拥有善良,是因为台湾没有失去中华传统文化的根,中共在大陆用无神论把中华传统文化彻底破坏掉之后,台湾依然保持着中华传统文化。


一些台湾立法委员佩戴黄丝带,为邵晓铃祈福。
翻遍近日中共新华网关于胡志强夫妇车祸的报导,除了相关简单报道,唯独不见“台湾上万民众自发为胡夫妇祈福”的任何报导。

当然不敢报导,因为车祸这事要是发生在现在中共高官身上,得到的一定是千万民众的叫好和咒骂!

还有一个中共不敢也不会报导的消息,是几年前周永康前妻遭遇的一场致命车祸。

现在一提到周永康,就和血腥子弹、流氓强奸联系在一起。这几年中华大地上发生的对老百姓的血腥镇压和酷刑迫害,都有他的份儿。

在周永康进京任中共公安部长之前干的坏事就不说了,无非是贪污腐败、结党营私之类,这也是中共高官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而最让江泽民欣赏的是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还包括宾馆服务员,这一点不光是“有胆有识”,还和江大哥“同好同乐”。


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夫人邵晓铃。
但这些都不是江泽民把公安部长、中共武警第一政委、中共政法委副书记这重要的辅助罗干杀人的重任放心交给他的原因。

而是一场车祸,周永康前妻的一场车祸。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关系不好,谁会和一个经常强奸妇女的禽兽关系和谐呢?于是几年前,周的前妻就发生了一场令她死亡的车祸,这是一场周永康一手精心安排的车祸。前妻身亡之后,周永康立刻娶了江泽民的侄女。

最让江泽民放心的不仅仅周永康是自己侄女婿,而是周永康的“勇敢”杀妻之举,一个连对自己妻子都能下毒手的人,还有谁不敢杀呢?中共公安部长的职位非周永康莫属!

中共不怕胡志强哭求医生救他太太,但害怕胡志强哭求台湾民众祈福和祈祷,在亲人生死一线间,胡志强相信众人的虔诚帮助可以感天动地,众人也相信自己的善念和关怀可以动地感天,这对于教育大陆百姓「战天斗地」的中共来说实在是太可怕了。在台湾这样的地方,周永康冷血杀妻只能成为死囚,但在大陆只有达到死囚标准才能步步高升,进入决策层。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试验证明!百分之十的人有正念 世界就会和平(图)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一个濒死体验的采访
思考中国的未来!一组不可思议的图片(多图)
思考中国的未来!一组不可思议的图片(二)(多图)
你能挤它捏它摸到它!这是我们在世上一直追求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