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祕密警察重拳擊碎北京「中國人權展」
 
方影竹
 
【人民報消息】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星期五在上街買東西時,要求跟蹤的中共祕密警察保持距離,當即遭兩名身高1米80穿皮夾克的男便衣揮拳打得滿嘴流血,牙齒鬆動,小拇指蓋翻裂。


事情發生半小時後,耿和向胡佳哭訴經過。胡佳保存了這段珍貴的錄音。就像不久前聽格格(高智晟的13歲女兒)錄音一樣,我還要說,與其花費50小時讀500 頁從新華書店買來的中共黨史,不如花5分鐘從網上聽聽這段耿和的哭訴。這是直擊大腦皮層的絕對真實的聲情素材,讓你在幾分鐘裏認識中共是什麼貨色。

這是自8月15日高智晟被捕以來,耿和第一次主動和外界聯繫。那時,林牧先生還活着。林老曾就高智晟家屬被監控一事,發出過撼天動地的怒斥:「斯大林殺人無數,尚知道保護兒童」;「他們(祕密警察)罪大惡極,罪上加罪,是豺狼虎豹」;「北京的警察和安全局最壞,他們是中央直接指揮的」;「劉祺是壞蛋!」我想林老生前作出這樣強烈的怒斥時,未必不希望對當局有所觸動,迫其收斂。但此次事件證明,中共不但沒有絲毫反省,反而變本加厲。這便證明,中共確是豺狼虎豹,沒有人性可言。

在耿和被毆打的時刻,北京金碧輝煌的民族文化宮裏正舉辦「中國人權展覽」。中共祕密警察的拳頭,將那裏中共自我吹噓的人權神話,擊得粉碎。展覽廳裏有數以百計的圖片,中共敢不敢把耿和被毆的照片掛出去?廳裏還找了兩個人「現身說法贊人權」,結果有人幾個提問就駁倒了他們,在警察保護下溜走了。廳裏販賣人權謊言,廳外人權倍遭摧殘,掛羊頭賣狗肉,獨裁者恬不知恥到何種地步!

中共祕密警察的拳頭,該使那些聽信中宣部花言巧語的人,那些聽信楊振寧之流的拍馬文字的人,那些興沖沖準備觀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人,清醒清醒了。北京是權貴階層的大本營,上訪冤民的集中營,警察和特務的淵藪。當然,北京也有人民的意志在,人民的覺醒在,人民的英雄在。高智晟便是代表人物之一。至於對那些殘暴的中共祕密警察,則可送給他齊白石的題《蟹》名句:「看你橫行到幾時!」


那裏是妓女貼處女膜的地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5/423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2.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9.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0.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1.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2.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3.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4.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