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黄健翔,离开“殃视”天地宽(图)
 
郑侠
 

【人民报消息】充满激情和个性的黄健翔终于辞职了。终于离开了这个现在让他遭殃的“殃视”。

黄健翔 能成为中国目前最有激情、最有才华、人气最旺的体育节目评论员,并不仅仅是因为出众的口才、娴熟的英语、渊博的知识和对足球的独到见解以及他那独特的激情解说,深层的原因是,他在体育解说中的激情之源──真诚和勇气,还有“人性”,特别在中共全面操控的“殃视”,拥有真诚和勇气尤为难得,拥有“人性”更让“党”害怕。

中央电视台是中共在垄断了一切本属于人民的国家资源之后,对民众进行强制洗脑教育的现代化的工具。各省市的地方电视台只不过是中央台的分台而已,民众根本没有选择的条件和自由。

当民众逐渐对中共的说教宣传厌倦后,中共对民众洗脑也逐渐走向专业化和精致化,娱乐和体育方面也是中共打造的重点。中共网罗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为其服务,黄健翔就是其中之一,带着对体育解说的热爱和一颗真诚的心,他走进了“殃视”。

“殃视”其实就是中共的一个细胞组织,就是中共的一个缩影。在这个组织里,“党性”是高于一切的。人们呆在中共组织里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人性”逐渐被“党性”取代的过程,有多少所谓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在“党性”的支配下,泯灭了“人性”,助共为虐,为中共迫害民众卖力呐喊。即使“人性”未泯的,早晚也会被中共迫害,连中共的总书记胡耀邦、赵紫阳也不例外。

总是充满激情和真诚、散放个性与人性的黄健翔也不例外。


离开殃视天地宽!
网上刊登了殃视体育部解说组黄健翔一位同事的一封充满“党性”的举报信,似乎这封对黄的举报信成了黄健翔辞职的导火索,但举报信的内容却透露了其中真正的原因:

“……黄健翔同志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犯下了严重错误,世界杯之后,在台里、频道和其他相关领导的批评、教育和帮助下做出了深刻检查。因此,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台里、频道和相关部门给予了黄健翔改正错误、在原来的岗位上继续工作的机会。但是,现在看来,当时黄健翔同志的检查虽然深刻,仍然只是停留在了书面上,并未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在黄健翔同志的内心深处,对于自己职位和责任的定位仍然不够清晰,因此,黄健翔同志才会在近期屡犯不止、明知故犯。……播音组为强化管理,制定了很多相关的条例和细则,并多次召开会议,讨论、贯彻和传达。黄健翔同志则多次以有事为由请假,所有组内召开的会议仅仅参加过一次。黄健翔同志的种种行为是一种无组织、无纪律的表现,但是,黄健翔同志本人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思想上还存在着潜在的不良情绪,随时有再次犯下更为严重错误的可能,这样发展下去,将为台里和频道带来不可预料的严重后果,同时也为组内强化制度、强化管理带来了很大的压
力……”

真实的原因只有一条:黄健翔不仅在行动上,而且在思想上没有和“党”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要摆脱“党”的控制,是“党“绝不能容忍的,也是“党”最害怕的。

老百姓把央视叫作“殃视”是有道理的,它会让人遭殃。黄健翔的离职是好事。短期内球迷可能听不到黄健翔的激情解说,但在中国的电视台上,球迷重新看到黄健翔那喷发真诚、人性和激情的解说的时候不会太久了,那是一个没有中共的中国。

黄健翔,脱离“殃视”天地宽!

中国人,脱离中共天地宽!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4.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6.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7.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8.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9.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0.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1.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2.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3.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4.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5.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6.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7.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8.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9.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0.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21.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2.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3.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24.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5.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6.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7.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8.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9.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1.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2.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33.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4.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5.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