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秋萍火了
 
佚名
 
【人民报消息】近日老同学从国内出来探亲,聊天时,谈起了另一位在大陆的女同学看“九评”遭遇警察骚扰的事,边吃边聊,聊到最后,倒让我们明白了贾甲说的很多话都太对了。

一天,这位已经退了休的女同学秋萍(化名)在自家的报箱里发现了《九评共产党》,全家人一一拜读。然而,不知是因为与他人言谈中流露了此事,还是真的隔墙有耳,当地派出所却知道了,要求秋萍到派出所走一趟,秋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让去就去了。


到了派出所,一个警察先问了姓名、住址、电话,然后厉声的问她:“听说你手里有‘九评’?谁给你的?你都传给谁了?老实交代!”

秋萍一下懵了,原来是为这个事!于是实话实说,是从信箱里发现的,没有传给别人,而且已经处理掉了。

警察又厉声道:“你这是传播反动材料,性质很严重,好好想想,到底谁给的?你都跟谁联系?”

秋萍吓的一再解释,又是承认错误,又是保证以后不会再看了,最后总算是离开了派出所。回家一说,家里人都气愤的说,这算什么事啊,后来想想没必要惹麻烦,也就不了了之。

可是,过了几天,秋萍又让派出所叫去了,还是问她类似的话,秋萍又耐着性子解释,心里已经很厌烦了,但总觉的警察惹不起,所以压住火气没有发作。回家后一讲,儿子和丈夫都不干了,说我们又没犯法,警察是不是没事干了,非要找派出所评理去,最后秋萍说: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大家都气的不行。

一个星期以后,派出所又来电话,还让秋萍去一趟。这回秋萍再也忍耐不住了,“你们这三番五次的,干什么呀,不就看了‘九评’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烦不烦哪?没事干了是不是?本来我是两边都看看,并不都信,可是你们这么瞎折腾,我再也不信你们的了,我就相信‘九评’上说的了!”

秋萍越说越气,没想到,面对秋萍的发火,警察一下子灭火了,支支吾吾的就把电话撂了,从那以后,派出所再也不骚扰秋萍了。秋萍每次和亲戚朋友谈及此事,大家都气愤不已,有的摇着头说,这共产党要完了;有的说,这共产党就是蹬鼻子上脸,你怕它,它就来劲。

前不久,离开大陆证实1400多万人三退的贾甲说:「中国的事情,就是一个『怕』字,就这么一个窗户纸,我们必须把它捅破。如果广大中国人民都不怕共产党,那么,中共立刻就完蛋了。这是毫无疑问的。」秋萍这事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8/422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7.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8.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9.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0.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1.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2.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3.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4.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5.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6.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7.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8.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9.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0.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21.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2.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3.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4.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5.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6.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7.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8.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9.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30.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1.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2.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33.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28,998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4.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5.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