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鲍光
 

新华网11月10日两个头版头条泄中共绝密!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世界卫生大会特别会议通过世界卫生组织执委会提名,选举中共候选人陈冯富珍为世界卫生组织新任总干事。中共长出了一口气。

砸下巨金为方便掩盖

11月10日,在两个小时中,新华网出了两个头版头条新闻,一个是中午12:01:33刊出的《 陈冯富珍当选世卫总干事凸显中国(中共)外交实力》,有了这个官职垫底,另一个《不存在新变异禽流感“福建病毒”》在下午14:09:29刊出就不足为奇了。

从新华网头版头条的这个简直不是新闻题目的题目《不存在新变异禽流感“福建病毒”》中可以得知,“福建病毒”蔓延到已经不可收拾的地步。2003年SARS把江泽民吓的逃出中南海窜到上海,新华网都没有如此高调辩解。


新闻发布会画蛇添足露出马脚。
还有一个信号,11月9日中共拿到世卫总干事一职后,10日上午10时,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就《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刊登的一篇文章《中国出现H5N1禽流感变异病毒并出现流行》居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为一篇文章值得举行新闻发布会吗?问题不到火烧眉毛,中共不会做出如此砸锅卖铁的大动作。

最近,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上发表题为《中国H5N1流感变异株的出现及流行》(Emergence and predominance of an H5N1 influenza variant in China)文章。主要有以下观点,一是在中国南方地区分离到H5N1禽流感变异病毒“福建病毒”;二是中共广泛使用的疫苗对该病毒没有任何保护作用;三是中国南方已知就有5个人病例是由该病毒引起的;四是“福建病毒”已在老挝、马来西亚、泰国的禽类中爆发,极有可能在东南亚甚至整个欧亚大陆造成第三次禽流感大流行等。

新华网说,「这篇文章引起了个别国家和地区的误解」。既然只是引起「个别」误解,那就个别解释吧,「伟光正」什么时候没事开个新闻发布会抠哧自己的烂痔疮呢?

这小子快成张文康了

据卫生部一位官员透露,此次新闻发布会,中共卫生部长、副部长说死了不出席,有了SARS的经验,大家都明白,哪个现在出来,哪个以后的乌纱帽就注定保不住。

所以此次出来的是三位业务人员:中共首席兽医官、农业部兽医局局长贾幼陵,中共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主任陈化兰、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研究所国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跃龙。


贾幼陵这小子快成张文康了!
除了兽医局局长贾幼陵一放污水收不住闸,陈化兰避开老挝、马来西亚、泰国的疫情爆发不谈,很谨慎的说,「在我们实验室攻毒的数据显示,现行的疫苗对南方水禽的毒株提供的保护非常好,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保护」。而流感中心主任舒跃龙是陪绑的,一言不发。

虽然前些时候,媒体报导中共的疫苗不但达不到效果,而且还有很多副作用。但中共在世卫当了最大官儿后,贾幼陵敢壮着胆子说,「我们疫苗的效果是达到了国际标准的」。

尽管11月1日,世卫驻北京事处的传染病专家朱莉.霍尔(Julie Hall)说,中共农业部自2004年起就没有提供禽流感病毒样本,这是开发诊断工具和疫苗的最重要步骤。但贾幼陵信誓旦旦的说,「2004年发生禽流感之后,WHO提出要求以后,农业部立刻选送了5个毒株向WHO提供。之后,农业部又提供了20个毒株,已经提交给WHO。」

还记的前卫生部长张文康是怎么下台的吗?贾幼陵倒霉的时候也快到了。

新华网这个新闻透露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消息,中共砸下巨金要得到世卫总干事这个位置的目地就是为了方便掩盖、有权掩盖,而又不受到谴责!

不仅仅如此,中共正在掩盖已经爆发的疫情。

世卫在堕落中,世界在危机中。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0/422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曾庆红耍阴谋  黄菊威胁胡锦涛(多图)
4. 曾庆红耍阴谋 黄菊威胁胡锦涛(多图) (48,107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5.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6.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7.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8.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9.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10.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39,476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1.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3.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4.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15.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6.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7.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张戎的高见让中共颤栗(多图)
18. 张戎的高见让中共颤栗(多图) (32,831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19.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0.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2.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6.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7.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8.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0.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1.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32.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3.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34. 手握大机密!赖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价码(图) (28,532次)

35. 落马风卷进北京 赖昌星要爆贾庆林「细节」(图) (28,4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