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陳東
 
【人民報消息】中共把著名律師高智晟祕密關押起來,並迫害他的家人,以爲這樣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錯,大錯特錯!

關押了高智晟,就沒人出來了嗎?那哪兒可能呢?天滅中共,有的是招兒。這不,賈甲又出來了,並且呼籲中共黨員真名退黨,還證實1400萬三退的人數比真實要退的人少太多了。他提供的數百人退黨名單,退黨中心正在整理覈對。

這麼大轟動世界的新聞,新華網連大氣都不敢出。中共裝作什麼也沒發生。看來把高智晟抓起來這張牌窩在了手裏!

而且不光如此,還引發國際地震。

幾天前,比利時參議員、參議院CD&V黨團主席薩賓-德-貝兌娜(Sabine de Bethune)女士發起支持維權律師高智晟、譴責中共人權迫害的決議,在外交事務委員會獲一致通過,並於10月26日在參議院由全體會議通過。中共不出錯牌,恐怕也不會有這檔子事。

決議列舉了高智晟律師爲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受迫害羣體的維權努力,以及他和他的家人近來受到的迫害。決議列舉了中共政權的人權現狀,參考了歐洲議會有關高智晟的決議和近來多位比利時參議員對中國人權問題的議會提議,尤其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決議表達了對高智晟安全的關注,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公正審理高智晟案件,並希望歐盟採取統一立場。

比利時參議院有關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高智晟被拘捕一事的決議全文如下:

參議院

鑑於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高智晟自2006年8月被捕;

鑑於他的律師直到十月初才被通知正式指控,系「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鑑於高智晟多年來作爲一位人權活動人士幫助那些權利遭受侵犯的人們,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和其他那些因被非法掠取土地而受害的中國公民;

鑑於高智晟強烈抗議警察暴力對待維權人士的任何一種形式;

鑑於自從他被捕後,他的家庭和同情者每天都被當局恐嚇;

參考歐洲議會2006年9月7日通過的關於歐盟-中國關係的決議;

參考歐洲議會議員,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McMillan-Scott),於2006年10月13日的新聞發佈,其中他將高的被捕聯繫到中共當局爲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而對維權人士進行的打壓行動;

鑑於中國在2004年3月在其憲法中加入一條款,據此,國家應該尊重和保障人權;

鑑於中國已簽署公民和政治權利的國際條約,但尚未批准;

參考國際大赦,人權觀察和其他非政府組織一致認爲在中國的人權侵犯變得更爲惡劣;與其鮮明的對比是,中共政府在申請奧運會主辦國時曾許下的改善人權狀況的諾言;

參考近幾個月來幾個參議院議員的有關中國人權、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的議會提議;

要求聯邦政府,

1。表達對高智晟,作爲一位著名的中國人權捍衛者,命運的關注;
2。立即要求中共當局組織公正、透明的以及尊重辯護程序和權利的審理;
3。同時將這一要求轉交歐盟理事會,以便採取一致立場;
4。通報參議院針對該議題所採取的任何步驟;
5。將該決議交付中共當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人權高級專員和歐洲議會。(完)

現在中共應該知道自己在國際社會的形像了吧?再接着鬧下去,再怎麼扭轉視線,全世界也都會把視線集中到他們應該關注的地方去───中共不滅不行,天理難容!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30/420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2.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3.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4.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5.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7.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8.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9.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0.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1.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2.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3.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4.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15.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16.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17.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18.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0.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1.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2.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23.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24.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25.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26.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27.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8.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581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0.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1.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32.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28,825次)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33.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28,669次)

34.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35.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28,3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