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他信被禁返国 中共两眼熬红(图)

伊冰


泰国军方领袖颂提表示,解除军管前绝不许他信
回国。(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在这个道德日益下滑的世界,钱这个玩意儿常常说话算数。中共拿着民脂民膏做了多少缺德事,让多少非洲小国在联合国为它举手表决时充数。

所以,对于现代人来说,钱的腐蚀力实在是太大了。人为了得到更多的钱,可以不要良知和道义。

中共在泰国的代理人、前总理他信流亡在英国,但是英国首相并没有与他见面,好象不认识他一样。江泽民临下台前说自己和布什有交情,但江下台了,交情就到此为止了,布莱尔是与泰国总理来往,布什是与中共政权的头子探讨问题,你什么都不是了,那人家当然就把你当成什么也不是。正因为此,中共决不死心,决不甘心在泰国的势力就这样七叱喀喳就完结了。

在中共的幕后鼓动下,他信的妻子波贾曼10月25日悄悄面会与泰国皇室关系良好的枢密院主席普瑞姆,希望他去帮忙说动泰王蒲美蓬,让他信返回泰国。中共认为,只要回来,什么都好办,不就是花钱嘛。

泰国军方领袖颂提表示,在当局解除军法统治前,绝不会允许前首相他信回国,他也表示,他信可能运用庞大财富,腐蚀、软化政治敌手,进行反扑。与此同时,他信的妻子正在为他信回国而奔走。

颂提表示,他信只有在泰国解除戒严令之后,才能返国。至于什么时候可以解除戒严。访谈中颂提并未提及。颂提在24日接受英文《民族报》访问时强硬指出,任何载有他信的飞机,都不会获准在泰国降落。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措施。他信在流亡地怎么折腾,也是有限的。

颂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信显然想要借用他雄厚的财力重返泰国政坛。在腐败的大环境下,他信要以财力做腐蚀后盾,在中共的鼓噪和协助下,在泰国政坛上东山再起,还是有可能的。

颂提也提到这也就是为何戒严令到现在还没有解除。不是不想解除,而是无法解除。

中共眼睛熬红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6/4204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