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瞿咫
 

中共到這份兒上,沒有大夫能治的了!(爭鳴)

【人民報消息】開會的目地是爲了通報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爲了堆積問題。中共素有文山會海傳統,偏偏是隻堆積不解決。準確的說,是解決不了。解決不了的關鍵問題,還是「偉光正」那三個字作祟。

有病又拒絕治療

毛澤東把自己定位爲「萬萬歲」,結果連紀念館裏的屍體都保存不住,中共把自己定位爲「偉大、光榮、正確」,結果引來天怒人怨,導致「天滅中共」的下場。

「上海熱線教育網站」有一篇文章《心靈潛望鏡:伯啓禦敵 吾日三省吾身乎?》,文章說,反省,是一種最優秀的品質,只有經常反省的人才能進步。

文章還說,古人言:「吾日三省吾身。」對每一個人來說,問題不是一日三省吾身、四省吾身,現在是速度革命時代,一天只有早上、中午、晚上才反省怎麼夠,應該具有高敏感度,時時刻刻都能自我反省才對。惟有如此,才能時刻保持清醒。人做一次自我檢查容易,難就難在時時進行自我反省。

這篇文章出自「上海」「教育」的網站,確實讓人一驚,胡錦濤掐壞尖兒第一個收拾的就是上海,而和江澤民鬼混了幾十年,被江派去管教育的陳至立如果一年能反省一次,都不至於使中國的教育界糜爛到不可救要的地步。這文章往小了說是罵上海幫,往大了說罵的是「偉光正」。

中共政治局常委會那幾個江家幫一張口就是:不要把問題揭開,搞到社會上去,不要把我們和親屬的收入公佈出去,否則就會使社會動盪,成爲外國敵對勢力的把柄。

爲什麼不把「使社會動盪,成爲外國敵對勢力的把柄」的因素消滅呢?爲什麼非要製造社會動盪,讓人譴責呢?這個問題多少文山會海也解決不了,因爲這是獨裁製度所特有的「富貴病」,有病又拒絕治療,那不但必死而且還加快了死亡的速度。

六中全會下藥方


各個黨官如此,咋辦?(爭鳴)
今年國殤日放長假一週後,中共十六屆六中全會從10月8日開到11日。

這次六中全會分九個大組:華北、東北、西北、西南、華東、華南、解放軍、中共中央和國務院部委、中紀委和特邀代表組。

動向雜誌10月刊的第一篇文章,就以《六中全會充滿悲情》爲主標題,以《九大組對構建和諧社會不抱樂觀》爲副標題,勾畫出中共的末日悽景。

報導說,九大組圍繞構建和諧社會的主題,提出、總結當前構建和諧社會的阻力、干擾、內因的問題,有五百七十九條;有大組聯署提出四十七條議案,要求大會審議。也就是告訴胡錦濤,沒條件「構建和諧社會」。

會上提到社會矛盾和對立日趨惡化的八大點:(一)中央和地方黨政;(二)地方黨政和部委的權力;(三)城市和農村的發展;(四)地方和地方黨政的利益;(五)地方黨政、國家機關和羣衆利益;(六)城市固定戶籍和流動人口;(七)國企和私有企業的利益;(八)上層建築階層和工薪階層。

這不明明白白把中共已經歇菜的實際狀況都總結出來了嘛。不是四面楚歌,而是全面性危機。

爭權奪利

悲情,在悲情中沉浸,竟連年年開會都要觀賞的文藝節目都免了。這不是個小問題啊,中共真的要完了,不但如此,今年中共十六屆六中全會,在日程上比往年全會還多了一個半天,還在八日、九日、十日三天增加晚上八時至十一時的討論。

有人談到,目前工農處於社會最低層,承受壓力(包生活方面)最沉重,工人農民兩個階級的離心傾向十分明顯。「抗爭活動上升到要求改變政權的層面」!

解放軍組、中央部委組、中紀委的提案關心的是提高自己的權力地位,他們提出「整頓中央政治局常委、調整中央政治局的組成。」

西北組、西南組對自己像是後孃養的,上海像是受寵小老婆養的表示憤慨,堅決要求:(一)立法解決、糾正全國黨政、國家機關幹部的工資、福利、津貼、獎金的差距懸殊問題;(二)向全國公開各地黨政、國家機關幹部經濟收入情況,接受社會監督和評議。

心中有鬼

最有意思的是幾名捱罵的政治局常委分別挑選了適合自己的大組去參加討論:曾慶紅到華北組拉拉關係;賈慶林到自己挨不着什麼罵的東北組;李長春去中紀委和特邀代表組探聽消息;羅幹到華南組聽聽風聲;黃菊到平時和自己不着邊兒的西南組。

胡舉刀難下手


胡錦濤都累成這小樣兒了,還不趕快想
新輒?
胡錦濤在大會上作了發言,題目是《構建和諧社會是共產黨的使命感》。在長達四十分鐘的講話中,疲憊不堪的胡錦濤時不時把沉重的聲音抬高,他說:「我們面臨的是興旺還是消亡的抉擇。」「面對嚴峻局面要不悲觀、不沮喪、更不自暴自棄!」

大會發下的討論文件共有六個,每個都指出問題所在:(一)《當前我國政治、社會不穩定因素和隱患的狀況》;(二)《社會各種抗爭、維權活動擴大惡化的報告》;(三)《黨內思想建設、組織建設混亂狀況調查》;(四)《社會道德、風氣、秩序惡化狀況》;(五)《金融、經濟隱患和危機報告》;(六)《關於要從嚴約束、教育配偶和親屬的行爲和活動》。

由此可以看出,並不是共產黨看不到自己的危機所在,而是開了半天會還是沒有一份文件動真的。爲什麼呢?因爲共產黨渾身找不到一塊好肉,一動真的,整個連骨頭都不能留!你說,你讓胡錦濤怎麼挖,挖哪塊兒不挖哪塊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4/420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4.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5.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6.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7.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8.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9.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0.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1.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2.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3.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4.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5.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6.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7.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8.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9.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0.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1.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2.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23.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4.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5.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6.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7.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8.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9.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0.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1.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3.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4.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5.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