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张荣坤为自保 供出众高官淫乱录影带

【人民报消息】中共纪委调查上海社保基金案,短时间内已经揪出一批“蛀虫”。有上海前官员透露,当局在被捕的上海“公路大王”张荣坤手中获取一批 “红楼影带”,影带将多名高官淫乱的丑态尽录其中,令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官员们被捕之后,不得不坦白招供。

据太阳报消息,一位前上海社保局官员透露,张荣坤深谙官场交际,刚开始到上海的他无权无势,于是通过不断捐款,甚至是举债也要捐,结识了一些领导人家眷,并通过他们穿针引线,成功和前上海宝山区长秦裕、前上海社保局长祝钧一等人建立关系。

张荣坤对待这些官场上的朋友相当豪爽,不仅经常招呼他们吃喝玩乐,还在上海一间著名的高级酒店长包了几个房间,作为官员们的欢聚之地,且经常代为物色美女。只要有人透露对哪位艺人、模特儿“颇为欣赏”,张荣坤总有办法遂其心愿。

但贪官们在接受张荣坤好处、并为其开方便之门的同时,他们却不知道张荣坤早已在酒店套房内设置了针孔摄影机。当中纪委七月调查张荣坤时,张为自保,随即供出了和他有过交往的上海官员名单,证据中包括记录官员寻欢的纪实影带,据称内容不堪入目。

据悉,祝钧一、秦裕等人被带往中纪委上海驻地盘问时,本想拒绝合作,但办案人员一打开录影机,他们看到自己赤身裸体在酒店的丑态后,随即面如死灰,首先承认了生活作风以及勾搭张荣坤的问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1/4198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