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运送千本《九评》遭酷刑 国际电话打爆涿州

【人民报消息】河北省两名法轮功学员李刚、李河运送上千本《九评共产党》途中被中共涿州警察劫持,现被关押于涿州市看守所。消息称,两名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酷刑折磨,警察打完后还往伤口处撒盐,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从刑讯室传出……

据大纪元报道,记者打电话到涿州市看守所,对方称,没有关押任何法轮功学员,更不知道李刚、李河这两个人。并表示,很多人往看守所打电话质问此事,不停的有人打。

记者随后打电话到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李刚、李河被关押在涿州看守所,并表示,那儿关了不少炼法轮功的。这名工作人员还说,今天接到世界各地很多电话询问此事。

国保大队杨玉刚对记者表示不愿意谈此事,并表示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没完。涿州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刘铁英接电话后,一听李刚、李河的名字,马上挂断。记者再拨过去后,一名女子接听即称,“你打错了”。

据明慧网消息,9月11日晚9时,李刚、李河在韩村河与涿州市东仙坡路段,被涿州市交警劫持,1334本《九评》、450本法轮功书籍,以及车辆被当场扣押,后被移交到涿州市国保大队继续遭迫害。据悉,李河被打得卧床不起。

据报导,9月30日下午,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公安局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释放李刚、李河,归还被扣押的书籍和车辆,但也遭到扣押。他们中有普通庄稼汉、农家妇女,也有年过七旬的老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非法绑架并迫害传“九评”劝三退的义工。

据高大维介绍,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大陆的义工一直都遭受中共的迫害,到目前为止,有数千义工遭到绑架,而且绑架案最近明显增加。

高大维呼吁:全球所有正义的政府、媒体和团体,都来关注和支持正在中国发生的“九评和三退”的精神觉醒大潮,并谴责中共对成千上万退党民众和退党服务义工的抓捕和迫害,共同制止中共解体前的犯罪。

他说,这个和平非暴力的运动,是世界人民的共同大事。因为中共是世界动乱之源,中国人民在以最小的代价、最低的成本和平抛弃邪恶集团,对中国和世界都最有利,世界不能再沉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1/4188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