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危在旦夕!羅幹已對胡錦濤直接下手!
 
梁新
 
【人民報消息】羅乾急不可耐,對胡錦濤早已經直接下手了!不過一動彈就露馬腳。

剛才一位美國的朋友打來電話,說:「羅幹又搞小把戲了,看來是衝着胡錦濤去的!」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他又連說了幾遍,並讓我聽了一通他的留言機裏的留言,我才明白,原來是羅乾的人馬又開始了新一輪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騷擾。

他把電話聽筒貼近留言機,我才聽到一個純正的大陸發音的女聲留言:

我是大法弟子XXX,我們不僅僅……(聽不太清楚)叫同修們控訴英國女王,是她接待了胡錦濤,還命令軍警毆打抗議的大法弟子;我要控訴布什,對中共暴政,他不但不反抗,還去訪問;我要控訴盧武鉉,OPEC會議期間,他居然命令不準大法弟子入境,還派軍警恐嚇抗議的大法弟子。 我呼籲給這些人發惡念,讓這些人進入不了外層空間。

對着英國女王、布什、盧武鉉「發惡念」?讓他們進入不了「外層」空間?羅幹以爲大冬天穿棉襖分裏層外層哪!別說法輪大法弟子,就是我聽了都覺的羅幹手下的活兒太糙,6年過去了,怎麼還業餘到這愚蠢程度?2001年1月底,天安門自焚的僞案證據就是來自羅幹導演的電視片,這麼多年過去了,不但一點長進沒有,而且越來越蠢了!

這位朋友說:除了這份中文稿,還有一份英文的播音稿。這個中共特務有組織有計劃的挑撥、煽動性留言,不禁讓我想起轟動一時的北京刺殺事件。布什訪華的前10天,美國駐北京大使館11月9日說「中共公安當局已警告,伊斯蘭激進分子可能正計劃下週襲擊一些豪華飯店」。實際上是羅幹威脅布什,不讓他訪華。

這次的留言內容「我要控訴布什,對中共暴政,他不但不反抗,還去訪問」就把那次布什訪華時的恐怖威脅主謀羅幹給拉出來了。值得關注的是,那次還把羅乾和胡錦濤之間的鬥爭披露的淋漓盡致。

公安當局警告後的第二天,11月10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週四在記者會上,公開否認公安部門曾向美國或北京的酒店發出警報。當駐京外國記者追問劉建超,確有一些酒店表示收到公安部門通知要加強保安,劉建超居然表示,「外交部的消息是權威和準確的,從其他渠道得來的信息都是不可信的!」這樣得罪羅乾的話可不是劉建超敢作主說出來的,尤其是當着外國記者的面,只有胡錦濤拍板才可以。

最近,羅幹在海內外活動的更加瘋狂,汕尾殺人前一天羅幹偷偷去佈置兵力、調動坦克。不做大動作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去那個小地方幹什麼?而且在胡錦濤做出繕後指示後,汕尾依然在瘋狂抓人滅口,胡錦濤的指示在那裏失靈,但輿論矛頭直指胡錦濤,殺人的羅幹躲在後面竊笑!

另一方面,在數個國家被起訴的羅幹出國趟逃跑後路,到了慌不擇路的程度。去阿根廷進行官方訪問時,居然中途脫隊去進行私人投資,購買礦山。據透露,羅運出去的錢主要都是那些外逃的貪官幫忙攜帶,存在一些小國的銀行。

從朋友錄存下的特務留言可以看出羅幹對胡錦濤的仇恨,他恨胡錦濤沒有背上迫害法輪功的血腥黑鍋,出國沒受起訴,所以羅幹失了控的鎮壓法輪功和民衆,而且把挑撥離間的範圍都擴大到英國女王,美國總統布什和韓國總統盧武鉉身上了。

羅乾急不可耐,對胡錦濤早已經直接下手了──製造更多的罪惡,都讓胡錦濤承擔。

若胡不能登高一呼解散共產黨,而是想繼續維持中共政權,那羅乾的陰謀就得逞了,他的罪惡胡錦濤就真得分擔了。胡錦濤,你已經危在旦夕!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30/388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008奧運沒做好準備的根本原因(多圖)
2. 2008奧運沒做好準備的根本原因(多圖) (117,287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3.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4.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5.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6.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全民「三退」辭舊迎新 (99,521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7.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8.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9.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0.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1.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2.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3.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4.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5.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6.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17.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18.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19.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0. 危在旦夕!羅幹已對胡錦濤直接下手! (45,168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1.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2.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3.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4.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5.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6.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7.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28.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29.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0.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31.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慘不忍睹的老江圖片!中共調整四省(市)頭頭職位(圖)
32. 慘不忍睹的老江圖片!中共調整四省(市)頭頭職位(圖) (37,486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3.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