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胡沒招兒!黨是孫子 諸侯牛成了爺爺(圖)
 
林凌
 

小胡沒招兒!
【人民報消息】被中共當作反腐典型的前國土資源部部長、前黑龍江省省長田鳳山,被逮捕後以絕食抗爭。對於不能說明來源的2700萬財產,田鳳山理直氣壯的聲稱:在位的有幾個乾淨、不撈個飽的?!

田鳳山該絕食抗爭!在政治局常委裏總以反貪形像出現的羅幹最近都不藏着馬腳,以個人名義在阿根廷投資礦山了,田鳳山貪的那點錢簡直是小玩兒鬧,連羅幹轉移出去的零頭的零頭還不夠!不過羅幹們越是貪的厲害越要拉出幾個當自己的貞節牌坊。田鳳山得認倒霉。

「六四」時的官方發言人、前國務院研究室主任袁木,近日在華北調研「黨」的社會基礎。針對河南省委下達的評先進的五「不」條件:「不搞婚外情、不參與賭博、不到色情場所、不收萬元以上的禮品、不有吸毒行爲」,袁木在出席河南省委宣傳部、省黨校聯合召開的研討會時說:黨的基層組織,部分已癱瘓,部分徒有虛名,社會政局已失去穩定立足的基礎。

基層爲何如此,和民調不及格的地方諸侯有直接關係,向下要求五「不」條件,向上朝中央要六大權力,這是中共建政50多年的碩果。

下面向各位介紹今年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內情,這可以充份了解中共內部結構被白蟻蛀嗜的程度。在此次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17個省(區)、直轄市及38個國有大企業地方諸侯向中央要六個方面的權力,哪個權力下放都能要了中共的老命。

要中共老命的六大權力

這些民調不合格、應該立即下臺甚至被法辦被槍斃的中共高官,理直氣壯的向中央要求:

(一)下放經濟、金融立法權;

難道只許江澤民想怎麼做就把「法」立成什麼樣,就不許諸侯照樣做?他有什麼特殊的,不就是特殊在癩蛤蟆託生的嗎?

(二)下放審批工程建設(200億元以下)權;

「三個代表」江澤民一次就把國庫近30億美元(200多億人民幣)轉移到海外,爲何不允許諸侯們拐彎抹角、偷工減料侵吞點民脂民膏?

(三) 國土開發稅收留成權;

只許江綿恆、江綿康倆兄弟免費開發上海黃金地段,就不許諸侯在國土開發稅上搞搞貓兒膩?

(四)外匯儲備留用權;

爲何羅幹可以買阿根廷礦山,地方諸侯就不能去購置房產、投資商貿大樓?爲何不給諸侯們行個方便,讓他們外逃時不用現準備外匯,抬腿就走?

(五)地方發行債券和向國際市場借貸權;

這是非常必要的,爲何怕借錢和還錢,有政府做後盾,欠誰的不能欠自己的!

(六)設立獨自經濟開發區、文化娛樂特區權。

色情業最賺錢,這是致富的最捷徑。據國家統計局最新統計,全國城鄉消費開支前五位爲:住房、食品、交通費、汽車、娛樂(色情)。色情業消費高達八千億元,高於教育、購買輕工服裝、出外旅遊。而且最省心的是,公費付款,不會訛賬,利用自然資源,只賺不賠。

胡錦濤這老八板兒總書記竟然強硬拒絕, 並表示黨中央堅決不下放權力!

諸侯們牛的像個爺爺的原因

動向雜誌12月刊羅冰透露,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一年一度的例會。會上披露:從十六屆二中全會以來,中共中央、國務院收到各地要求經濟、金融、稅收、國土開發等立法權、自主權的報告,近200份。

會議原訂開兩個整天、一個上午,結果爲了自主權,延長半天,還增加了兩 個晚上召集人會議。原因是意見太多,爭吵激烈,各大組在討論、總結時,向中央提出了經濟建設和改革方面的意見、要求 570多條!

曾幾何時,黨變成了孫子,諸侯們牛的像個爺爺,誰讓黨越抽抽人數越少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6/388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4.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5.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6.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7.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8.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9.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0.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1.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32.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33.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4.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5.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