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超過千年的夫妻緣(圖)
 
作者:曼妮
 
【人民報消息】以前聽說過一句話:「千年修得同床眠,百年修得同船渡」。在我經歷了一些事之後,我親身體驗到,能夠在人世上結爲夫婦,兩人之間的緣分也許可以追索到很久遠的時空。

那一次我們鬧矛盾,先生竟然動手打人,我極度的傷心,決意離家出走。回到母親家裏,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那是14世紀或16世紀的英國,服飾都是那個時代的,女的穿的是有撐的裙子,男的穿的是燕尾服和緊腿褲。先生在那個時期是我的未婚夫,名字叫Alex Alexander,是一個公爵,非常孤傲自負。我是皇家的女兒,家教非常嚴格,性格非常傳統、誠實,不會花言巧語。喜歡靜靜的讀書或在花園裏散步。我在那時的名字和今世的英文名是一樣的,叫Marion。當時因爲門當戶對,他已經和我訂立婚約。

有一天,在未婚夫的莊園裏,他領來了一大羣上流社會的男男女女。在二樓陽臺上,我看到了一個非常性感的女人,那是一個讓男人一看就會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交際花模樣的女人。當着我的面,這個女人與未婚夫的表現格外親密,並讓未婚夫告訴我他將娶她爲妻。我深深記得她那得意的眼神告訴我未婚夫喜歡的是妖媚的女人,而不是我這樣古板的女人。我看到那女人蛇蠍般的心並不是真正愛我的未婚夫,而是要他的地位和名譽並證明她自己有本事使一個非常孤傲的男人上鉤。

我傷心的離開了,我知道有一天未婚夫會看清楚這個女人,他會後悔的。

那以後我一直在哭,在大街上躑躅、徘徊,不知道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不知道如何面對所有人,滿心羞憤。這樣的事在當時的上流社會是非常羞辱人的。正當我漫無目地的在街上徘徊時,我看到皇宮附近有一羣人在看雜耍,那藝人的功夫非常高,正在表演吐火,旁邊還有一位師父在教他怎麼做。但觀衆們看不到教功夫的師父,只有我看到了,好象是有意讓我看的。我感到這位師父是一位有超常智慧的人,不是個普通人,他好像在提示我什麼。當時我就心想:我好象不應該這樣傷心。


莊園裏的路線圖

但是由於過於傷心,我看了一會就離開了,沿着靜靜的泰晤士河旁(Thames River)走着,希望能夠使自己平靜下來。這時,未婚夫來了,我記得那是一輛非常漂亮的馬車,他帶我去了一個莊園。一進莊園,就看到一個巨大雕塑,基座大概有一人多高,上面是一個騎士騎着一匹高頭大馬,整個雕像鍍了金,非常雄偉,基座上刻着三個字Marion Alex Alexandar。我當時非常吃驚,怎麼刻的我的名字他的姓?莊園裏還有許多其它的雕塑,基座上都是刻的我的名字,我的名字無處不在。花園中心有一個巨大的噴水池,池中有許多的花,還有雕塑,噴水池用鍍金的欄杆圍起來,噴水池後面是一座很大的別墅洋房,莊園裏許多的僕人和花匠在忙碌着,見到我,未婚夫就告訴他們叫我夫人,我的地位和真正的夫人是一樣的尊崇。

僕人們好象早就知道公爵的事,從他們的眼神裏我知道公爵非常後悔,已經認清了那個女人的真實面目,但又沒有能力擺脫,於是爲了良心得到平安,建了這個莊園送給我。僕人們非常同情我也非常尊重我。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我知道我就是接受了這一切,也沒有名分,而一個女人的名譽在當時是多麼的重要。我不願意接受,傷心的離開了。我邊走邊流淚,一直不停的流淚,這時莊園裏還有四五個琴師爲我拉着提琴,都是悠揚而悲傷的曲子。

直到我醒來,我的心還在痛,眼角還是溼的。

回想1993年11月,那時我還沒結婚,我到英國倫敦做商務考察時,去威斯敏大教堂(Westminster church)參觀遊覽。在教堂裏我感到非常非常熟悉,牆上每個人的名字都很熟悉,就好象都是我的親戚一樣。走在倫敦大街上沒有陌生感,反而非常熟悉親切,沒有走錯過路,就象走在自家的花園裏一樣。參觀白金漢宮也是一樣,感覺自己在那裏住過。

先生和我結婚後,曾講出他知道一個我們過去世的故事:那是民國時期,他是國民黨一個高級軍官,到韓國刺殺日本人,被發現後遭追殺,跑到一個死衚衕裏,已無路可走,只能等死。這時一家大院的後門開了,一位小姐救了他。那個小姐就是我。當時,小姐可能愛上了軍官,希望他能留下來,軍官對小姐也生出愛慕,但爲了事業,不能娶她,告訴小姐等來生吧。

今生今世,我倆真的結爲伴侶。

2003年,我偶然看到非常非常遠古的情景時,好吃驚,因爲我看到我和先生之間的緣分,其實遠遠超過一千年。

「千年修得同床眠,百年修得同船渡」,以我的體驗,這句話不像是瞎編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5/387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9.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20.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1.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2.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7.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9.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30.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31.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2.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3.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4.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35.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