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臺灣法輪功法會 胡錦濤清華同學出席發言 (多圖)
 



臺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12月24日在臺北舉行

【人民報消息】臺灣法輪大法學會12月24日在臺北世貿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清華大學同學張孟業參加了這次會議,並在會上以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據中央社記者李安東臺北報導,張孟業原爲廣東電力學校的高級講師,1999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及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羅幹開始鎮壓法輪功學員時,是第一批被整肅的對象。曾被勞動教育兩年多,不但遭到毒打,還受到反綁倒吊後頭被塞進糞坑的凌虐。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張孟業上臺發言

據大紀元12月24日報導,這次法輪功法會有6000餘名法輪功學員參加,發言者包括律師、教師、七旬老者、不到十歲的兒童等。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今年11月間逃離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張孟業,他是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清華大學同學,曾經爲了呼籲中共停止殘酷的迫害法輪功而數度上書胡錦濤。

胡錦濤清華同窗控訴中共迫害

張孟業曾經罹患肝硬化長達10餘年,但修煉法輪功8個月之後痊癒。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1999年7月發動鎮壓後,張孟業在11月與妻子赴北京上訪呼籲停止迫害,卻因此遭來2年多的迫害,被關押在廣州市第一勞動教養所。期間,張孟業曾經以絕食抗議中共迫害,165公分的身軀體重驟降至35公斤不到。

2002年2月,張孟業獲釋後,曾上書胡錦濤並致信清華校友,5月間又遭關押到廣州市黃埔區法制教育學校洗腦,每天遭到酷刑及精神的折磨,期間因絕食抗議迫害而被強行灌鹽、辣椒水,還不只一次手與腳被反捆綁緊,然後向上倒提起來,頭再被按在廁所裏強行灌水,直到快窒息時又被獄警迅速拉起吸幾口氣,接着再按下去,如此反反覆覆。張孟業形容:「那時感到肢體欲裂,五臟猶焚,極度的痛苦可怕。」




張孟業演示在中共勞教所遭受的酷刑

2005年11月11日,張孟業成功逃離大陸到海外重獲自由。他已向聯合國申請庇護,將用獲得的自由與說話的權力,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及它對世人與國際社會的欺騙,繼續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民關注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共同制止對法輪功的暴行。

提升身心靈健康 法輪功受歡迎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門「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法門,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開始弘傳,以修煉「真善忍」爲主旨目標,對於提升人類身心靈的健康,效果十分神奇弘大。1995年年初引進臺灣,從陽明山的第一個煉功點至今已有40萬人修煉。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目前每年寒暑假在中小學舉辦的「法輪功教師研習營」,已舉行上百場、參加人數達數萬人,都歡迎師生及民衆免費自由參加。光是去年暑假,全臺辦理的場次達二十六場,大部份都獲得當地教育局核發研習時數。

張清溪說,法輪功修煉者分佈社會各階層,全臺的煉功點已有九百餘個,光是大臺北地區就有三百個以上,十分受到民衆的歡迎。這股風潮也吹進校園,全臺共有十二所以上的大學設有法輪功社團,修習法輪功的學生及老師都重視道德品格,證實法輪功對提升學業成績與身心健康有顯著的效果。

張清溪表示,歡迎社會各階層、年紀來學習法輪功,所有法輪功活動均絕不收費、絕不募款,沒有任何宗教崇拜儀式,活動都是自由公開參加。

注:法輪大法大圓滿法,共包括五套功法,順序是:佛展千手法,法輪樁法,貫通兩極法,法輪周天法,以及神通加持法。明慧網12月24日爲初學者提供的網上收聽和免費下載的法輪大法煉功音樂:法輪大法第1套至第4套的煉功音樂,共31分鐘;法輪大法第5套功法 30分鐘。




法會主廳會場




法會司儀




臺灣桃園法輪功學員傅先生髮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4/388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9.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20.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1.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2.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4.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5.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6.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7.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8.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9.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30.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31.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2.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3.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4.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5.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