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8月18日凌晨4時,因爲演小品《賣柺》而「火」的不行的高秀敏突發心臟病猝死在家中,死時旁邊無人,年僅46歲。

小品演員高秀敏暴死以後,新華網發表專題報導,什麼《高秀敏去世》《小品藝術家高秀敏的藝術人生(組圖)》《新華網:著名演員高秀敏18日凌晨心臟病突發逝世》《著名小品演員高秀敏去世何慶魁官司未了又失妻》《著名小品演員高秀敏突發心臟病家中去世》等等等等,人民日報也有不少報導,官方媒體帶領着中國大陸的媒體好一頓忽悠,鬧的衆網友爲何慶魁的痛不欲生而感動流鼻涕。

新華網在《何慶魁最放心不下李萱 遺產全留給高秀敏女兒》的報導中說,高秀敏突然離世,實在讓人傷感不已。料理好高秀敏的後事,何慶魁就悄悄住到了一家賓館,把自己藏了起來,因爲每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會在他的傷口上撒鹽。昨日,記者從何慶魁身邊人處獲悉,送走了高秀敏,何慶魁最放心不下的是高秀敏的女兒李萱。

有媒體曾在高秀敏生前採訪過她,報導說她這個當後媽的經常打電話給何慶魁的孩子,說:「要什麼,跟媽講!」這兩家的孩子碰到的後爹後媽都好的讓人妒忌。另外,高秀敏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的何慶魁具體如何如何愛她寵她的故事更是讓人羨慕!在這個婚外情、包二奶、嫖娼賣淫的敗壞社會里,何高二人的愛情故事可以搬上銀幕,教育國人了。

新浪網更是一浪接一浪的後續文章:高秀敏8月18日死的,8月19日新浪網不喘氣連上42篇報導,江澤民死恐怕也沒有這個陣勢!其中一篇的題目是《高秀敏的最後時刻 夫妻天各一方再見已成訣別》。9月16日《何慶魁揹着孫子去寫作 頻上節目念愛妻》,9月26日《已故高秀敏入圍大衆電視雙十佳 何慶魁替妻領獎》,10月21日《未從陰影中走出 何慶魁:我不想再找老伴兒了》,12月2日何慶魁說的就更邪乎了:《何慶魁:我的靈魂已經與高秀敏合二爲一》,12月9日《何慶魁來蓉挑選節目 稱不再考慮感情問題》。

這簡直賽過日本電影《生死戀》。什麼事不能做過了,太不着邊兒了,就捅開天窗了。

近日,大陸雜誌《知音》最新一期以《無奈的愛:何慶魁之妻述說前情往事》爲題,披露了何慶魁鮮爲人知的家庭生活。該報道中透露,何慶魁與所謂的「前妻」這些年來並未辦理離婚手續,而何慶魁和高秀敏這對家喻戶曉的小品「夫妻」搭檔是非法同居!何慶魁重婚事實觸犯了法律,暴死的高秀敏霸佔人家丈夫已有十餘年!

華商晨報8月5日曾透露,初中文化的何慶魁,年輕的時候在農村沒有什麼正式的職業,打魚,賣菜。「到他40歲的時候,還是以賣菜爲生」。他和高秀敏第一次合作是從菜市場開始的。後來雙方都離了婚,重新組成家庭。

被何慶魁稱爲「前妻」的妻子透露,她和何慶魁並未辦理離婚手續。當年何慶魁與高秀敏在吉林菜市場相識,在縣劇團的高秀敏把賣菜爲生的何慶魁拉進縣劇團,兩個人並商量各自離婚。高秀敏回家撒潑打滾,丈夫招架不住,只好離婚。何慶魁回到家中與妻子張豔茹提出離婚,但其妻把老何視爲生活中最大的靠山,不能接受這個現實。再加上兩個兒子一個女兒的強烈反對,兩人離婚的事情就擱淺了。但是何慶魁從此不再回家,與離婚後的高秀敏公開姘居,對外以夫妻相稱。每當看到高秀敏接受採訪時談到何慶魁的寵愛就讓張豔茹萬箭穿心。每到春節晚會時,何慶魁的妻子就更加痛苦不堪。讓張豔茹費解的是,做爲女人,高秀敏一直霸佔着人家的丈夫,讓別人忍受錐心之苦,她的心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報道稱,張豔茹是個知青,與打漁出身的何慶魁結婚後回到縣城就一直以賣菜維持生計。何慶魁的大兒子一直認爲,是家庭的貧困讓父親選擇離開家,就非常想通過改善家庭經濟狀況來挽回父親的心。前些年何的長子帶着媽媽去廣東做生意,開了一家公司,幾年奮鬥積攢了百萬家產,他也曾幾次勸說爸爸回家與媽媽團圓。但是這並沒有使何慶魁回心轉意,沒想到已過而立之年的長子竟然因爲一次交通意外而離世。他的死與何慶魁的造孽有直接關係。10天之後,霸佔人家丈夫十餘年的高秀敏猝死,死時身邊無人!

被遺忘了十餘年,張豔茹在官方媒體鋪天蓋地的悼念和高調讚揚搶奪自己丈夫的高秀敏時,只能保持沉默。高死後四個月,妻子張豔茹在勸說何慶魁回家無效的情況下,終於艱難的面對媒體,講述了獨裁政權下不受法制約束的名人淫亂內幕。

真相一出,被誇的像朵花兒似的高秀敏頓時成了屎蝌螂。被矇蔽的讀者和網民大吃一驚,憤怒的斥罵聲驟然四起。有大陸網民稱這是死後鞭屍。回過頭來再感覺感覺何慶魁欺騙網友的話:夫妻天各一方再見已成訣別;頻上節目念愛妻;替妻領獎;我不想再找老伴兒了;我的靈魂已經與高秀敏合二爲一!……您是否劇烈反胃噁心要吐?

有女網友憤怒的說:「高秀敏太不要臉了,太沒有人性了!」「霸佔人家老公遭了報應,死的好,早就該死了!」還有的網友說:「何慶魁觸犯我國刑法,已經嚴重涉嫌犯重婚罪,國法難容!應當追究!居然還被請上央視《藝術人生》節目!真是國恥!」「什麼名義夫妻啊?就是犯下了重婚罪!」,「應該把何慶魁繩之以法,送進監獄!」……

等着何慶魁的就有好幾個官司,他遲早是要被送進監獄的,而新華網整天胡言亂語,散佈虛假消息,欺騙百姓、誤導國民,更應該立即關門、徹底封口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3/388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0.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1.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2.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3.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4.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5.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6.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7.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8.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3.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4.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5.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6.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7.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8.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9.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30.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1.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2.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3.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34.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5.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