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2004年年底推出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象九级地震一样,不但掀起了滔天巨浪,更引发了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这九篇文章,也引起了中共邪恶政权的极度恐惧和慌乱,中共在中国大陆大肆搜索,抓捕那些他们认为可能是九评作者的知识份子。

九评的作者到底是谁?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大纪元一直没有透露,事实上,九评的作者是谁并不重要,而重要的,是《九评》文章所揭露出来的事实,以及由此文而引发的中国民众对中国共产党本质的清醒认识。

《九评》系列文章,是对近百年来海内外众多中外仁人志士对共产党深刻解剖的总结。从这个象征意义上来说,九评是近数十年来海内外许多知识份子的共同创作。其中,有的人用笔写的文字揭露了共产党的恶行,而有些人,则是用生命和鲜血书写了那段令人痛彻心肺的历史。

这段历史并没有完结。汕尾东洲镇的村民,以数十条人命作为代价,刚刚在这段残酷的历史画卷上添加了一笔新的血色,它证明共产党无论披上什么样的外衣,都是要杀人的,正如狼们不管如何伪装,总要吃羊。

从一个更广大的角度来说,十三亿中国人,每一个人都是《九评》的作者。我们每一个被共产党侮辱与受迫害的人,每一个丧失了私有财产同时也丢失了自我意志的人,我们每一个被禁止自由地思想和言论,甚至也被禁止沉默的人,所有看似麻木呆噩的眼睛深处,依然残存一点时时闪现的灵光,那是善良本性在坚守最后的领地。在这个领地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清楚地进行着判别。

我们都是《九评》作者!

大纪元编辑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3/3879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