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決策開槍者深藏何處?
 
作者:羅英
 
【人民報消息】從四川萬縣到廣東太石村,再到汕尾,殺人越來越多,規模在擴大,越來越明目張膽,有恃而無恐,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因爲主使人沒感到壓力,反而因不受干預而得意在放手繼續暗中大幹。6.4烈士母親丁子霖提出追究開槍者,要求公開殺人案情自上而下全部材料,會漸漸觸及到這個人。

是江嗎?江已退居二線,頂多後面打氣、撐腰,不會直接去幹,而且要幹,也不會太顧及什麼。

是曾嗎?曾主要管特工系統,對公安武警沒有直接下令的權力,插手別人勢力範圍也不容易,尤其公安武警的權力範圍,有他的撕破臉的對頭。

大家注意到一個現象,就在胡、溫不在國內視事,在外出訪的時間,對抗議民衆及法輪功信仰者的鎮壓就特別殘酷而兇狠,似乎此人對胡溫處於有所顧忌又無所顧忌之間,地位在江曾之下,他對胡、溫(因受江、曾牽制)並不放在眼裏,對胡、溫並不太在乎,沒有指令,也放手鎮壓,而且在祕密大力進行。

當四川萬縣十萬以上民衆義憤填胸時,中央沒人敢打敢去擺平,此人自告奮勇前去,果然壓了下去,手段夠辣,因爲積累了長期的鎮壓經驗,一生以此爲業。

其實,民衆的反抗早就開始了,前年東北遼陽,大慶工人的大規模罷工,至今連北京人都不知道,封鎖消息的同時,對罷工的骨幹施以酷烈手段,連姚福信被捕失蹤,其女到北京找律師都被逮捕,沒人敢給法律援助,罷工工人也嚇得躲得遠遠。

全國大小冤案、抗議,大都如此祕密擺平,對上訪冤民尤其明顯,就是鎮壓,有冤要訴就是敵人,和對待法輪功人士的邏輯一樣,要求停止鎮壓。反鎮壓就是反革命,不聽黨的話、就是跟黨對立。不讓鍛鍊就不許煉,不準上訪就是不準,即使沒有什麼行政規章、法律依據,照樣放手鎮壓,就如外交部發言人秦剛所說無論出現什麼情況,都是「依法制國」,其實中共的法律,都是「犯法制國」。

此人一生與人民爲敵,以鎮壓爲業,靠民衆的鮮血染紅頂子。原爲李鵬的祕書,靠鎮壓法輪功被江澤民送入政治局常委會,硬把經濟工作爲中心,變成了以鎮壓法輪功煉功運動爲中心,他也成了江澤民倚重的中心人物。

其實最早給法輪功定爲邪教的是他,早在96年,法輪功在全國發展時期,就由他下令,先定性,再找茬子,收集證據失敗。在東北早就開始了拘留、抄家、罰款,不準煉功。1989年6.4,燒軍車、吊死人充作解放軍戰士,栽贓天安門靜坐的大學生。已經輕車熟路,想用不斷的自焚,栽贓法輪功,都是此人。在自焚案發生前夕,江澤民病危之際,當時政治局常委內有人發起過一次開放報禁、允許黨員煉法輪功健身祛病的討論,反對最有力的也是此人。有人說反對平反6.4,反對停止鎮壓上訪民衆、法輪功人士及宗教人士的攔路虎,正是此人。

不用江、曾出面,他就會頂風反對,即使廢除收容法,考覈警察禁止使用暴力之類,他也會使之變成空頭支票而例行祕密的鎮壓,哪裏鎮壓不力,他就去哪裏坐陣監督。對法輪功「打死白死」,對長春插播法輪功真像者「殺無赦」,「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斷絕,肉體上消滅」是江氏的原則指示,但「對法輪功怎麼做都不過分」卻是此人的具體指示,由他負責。這便是高智晟律師調查的遍地酷刑的根源,因爲「對法輪功怎麼做都不過分」,有上邊頂着,不執行反而受壓捱整,在公安政治系統,順其者升賞,逆其者下崗。當前罪魁禍首就是此人。

應將其真實面目揭露,揪出在媒體上示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歷次對付民衆殺人案,都是找替罪羊,調動工作,演戲作秀。

冤有頭,債有主,血冤有頭,血債有主!

休想一推六二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2/387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0.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1.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2.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3.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4.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5.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6.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7.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8.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3.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4.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5.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6.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7.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8.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9.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30.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1.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2.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33.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4.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5.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