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採用一切和平的手段,徹底結束一個國教化的邪教
——在費城聲援65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上的演講
 
章天亮
 
【人民報消息】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裏聲援65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我們看到中共的末日已經到了。這一點不僅我們知道,中共自己也知道。所以它也就陷入一種末日瘋狂的狀態。過去中共和別人鬥爭的時候,都說是「你死我活」的鬥爭,也就是「你死」,而「我活」。現在中共的策略變成你不讓我活,那你也別想活,大家「同歸於盡」。大家注意一下這種轉變,從「你死我活」到「同歸於盡」。中共已經知道自己活不下去了。

最近發生了中共在汕尾用坦克和衝鋒槍屠殺民衆的事情。一羣手無寸鐵的老百姓,被中共把土地搶走了,生活不下去了,採取和平的方式抗爭,那些武警就可以用坦克和衝鋒槍去對付。這種開槍的事情我們見得多了。1989年,在北京我們看到坦克向民衆開槍;去年在四川漢源,我們看到軍警向民衆開槍;今年在汕尾,我們看到武警向農民開槍。

除此之外,在全國每一個城市,每一個拘留所,每一個勞改營,每一所監獄,高智晟律師所揭露的對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每一天的每時每刻都在發生。

黑龍江的苯污染事件中共一開始在隱瞞,SARS出現的時候中共在隱瞞,禽流感出現的時候中共也在隱瞞。歷史上的真相,它在隱瞞。一直到今天它還把一場造成三千萬到四千五百萬人活活餓死的人禍說成是「自然災害」,還在用「歷史問題宜粗不宜細」的做法隱瞞它在歷史上犯下的一切罪惡。

這種隱瞞、欺騙、屠殺、酷刑和虐待,如果是一時一事,我們可以把它當作個案。然而它如果幾十年一以貫之,在全國普遍出現,我們就忍不住要問:是誰培養出這麼滅絕人性的軍隊?是誰培養出這麼滅絕人性的武警?是誰培養出這麼滅絕人性的警察?誰能讓這麼滅絕人性的事情在全國各地普遍的出現?如果是一個正常的人,有着基本良知和道德判斷的人,能隱瞞人命關天的傳染病或者大饑荒嗎,能這麼殘忍地用酷刑去折磨另外一個人嗎,能下毒手去叩動衝鋒槍、甚至是機槍的扳機嗎?我們只能說這些人,中共的幹部、武警、警察被洗腦了,而且給他們洗腦的一定是一個邪教!

在《九評》出來以前,大家看到中共的時候,許多人都把它當成一個黨,這是所有和中共打交道或者反共力量,反共政府幾十年來最失敗的一點。對付一個政黨,西方國家有很多成熟的經驗,比如走議會民主的道路,讓別人也有發言的權利和坐莊的可能。甚至有的人想走暴力革命的路線。有的人想採取政治的、經濟的、外交的、軍事的等等做法。但是這些爲什麼在中國行不通呢?我告訴大家,不是共產黨說的那樣——因爲什麼中國所謂國情不同。不是的!是中共與別的黨不同!因爲中共不是一個黨!因爲中共是一個邪教!

因爲中共是一個邪教,而且是一個國教化的邪教,因此它才有可能劫持中國所有的暴力資源、媒體資源、文化資源來給國民洗腦,給那些軍隊、武警、警察和各級黨政官僚洗腦,才能將他們洗腦成爲滅絕人性的人,才能將滅絕人性的罪行進行到底。

今天我們傳播《九評》就是對邪教進行反制,我們要廣泛地說出這個真相。你「中國共產黨」這幾個字,字字都是謊言。你的思想體系是德國來的,又出賣了中國數百萬平方公里領土,屠殺了八千萬中國人,這和我們的傳統文化完全是對着幹的,而且是個最大的反華勢力,貫以「中國」二字是對中國的侮辱。其次,你也不是什麼「共產」,大家看到了,它打着「共產」的旗號把地主殺了,它自己倒成了地主了;把資本家殺了,它自己倒成了資本家;打着世界大同的旗號,自己倒在中國幾億赤貧人口上成了腰纏萬貫的大亨,使中國成爲世界上貧富最懸殊的國家。最後,它根本就不是一個黨,就是一個邪教,一個用暴力謊言將邪教立爲國教的邪教,它的政治洗腦、宣傳機器、暴力恐嚇、殺人歷史,一切的一切都只有一個目的,將全體國民變成邪教徒,讓黨員、團員、少先隊員更宣誓成爲邪教徒,宣誓爲這個邪教獻出生命,從而使它們的權力得以維繫。

我們要廣泛傳播中共是個邪教的思想,深入了解它的起家史、暴政史、殺人史,認清它反天反地反人的反宇宙特徵,認清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於民族文化的破壞,認清它的流氓本性。總而言之,我們一定要看懂《九評》,用《九評》給這個西來邪教的定義來看待它。

中共最喜歡聽的兩個詞大家知道是什麼嗎?我認爲一個是「平反」,一個是「政治體制改革」。因爲這兩個詞等於承認中共的合法執政地位,跪在那裏乞求中共的恩賜。今天我們要站起來告訴中共:你這個邪教!你不配給我們平反,你也不可能改革,你唯一的下場就是滅亡,就是解體,就是到無間地獄中去,萬劫不復!

前幾天,我給一羣大陸的旅遊團發資料。這些人雖然也說中共不好,但是他們沒有脫出用黨文化看中共的侷限性。然而令我非常欣慰的是,這些人對於江澤民的認識相當深刻。他們評價江澤民的語言都是近四年多來,海外、特別是法輪功揭露江澤民的語言。當時我就在想,當國內的人都用《九評》的語言去評價中共的時候,提到中共的時候都用「中共邪教」的說法,中共還能存在嗎?

一個邪教最懼怕的就是道德的力量,我們那些曾經加入了黨、團、隊的人曾經是這個邪教的一分子,壯大了這個邪教的力量,協同了這個邪教對天、地、人的迫害。所以我們需要做道德上的反思和覺醒,不但我們要覺醒,也要喚醒其他人。廣傳九評,退出中共,採用一切和平的手段,徹底結束這個邪教,結束中國人的苦難歷史!

2005年12月17日於費城中國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8/387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