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都往出攆的孩子變了!
 
舒琴
 
【人民報消息】現在中國教師的口碑不是很好,受賄不說,教師們本身的素質也不敢恭維,沒耐心,沒愛心,沒責任,甚至全國發生不少教師姦污學生或者把學生打殘的醜聞。許多人說這都是陳至立當教育部長後,搞什麼教育產業化搞出來的問題。

做爲家長來講,常常感嘆要碰到一個好教師真的不容易。小金真的父母千盼萬盼,沒想到小金真幸運的遇到這麼好的班主任。

小金真幾歲時就與其他孩子不一樣,脾氣暴躁,淘的沒邊,在幼兒園裏,把小朋友的毛巾一個個扔在地上,挨個踩一遍;小朋友蹲在廁所上,他給推下去,得他先上完;每天都打小朋友,還咬人。進一個幼兒園不要他,再進一個幼兒園也往出攆他。

小金真媽媽自身就是老師,可採取很多辦法都沒能改變兒子。孩子捱了不少打,媽媽流了不知多少淚。小金真的爺爺奶奶也都是有文化的人,一家人都爲這個孩子發愁,苦不堪言。

現在小金真上小學一年級,在學校橫衝直撞,打仗、罵人,偷自家的錢,逃學,從沒見過他把卷子拿回家過,學校經常找家長,讓領走孩子,誰也教不了。今年小金真就要上二年級了,越來越不像樣了,也無法再在那個班級呆下去。

小金真的媽媽幾乎絕望了,只好請求正好教一年級的一位同事,收下了小金真。

小金真果然「名不虛傳」,上課隨時起來練拳;渴了就喝水;把橡皮彈出去再揀回來;直截了當告訴老師別管他學習;做卷子連名字都不寫就扔書桌裏;下課鈴一響,沒等老師講完課,他跑出教室,老師批評他,他握起拳頭,咬牙切齒,跟老師喊,還罵、打老師,有兩節課因老師批評,他故意大聲哭一堂課;學生不跟他玩,他就打、罵,有一次竟在操場給同學下跪,求人家跟他玩,可跟他玩了又打人。

學校領導、其他老師都說沒見過這樣的孩子,對小金真實在沒信心,讓她媽領走。

可小金真卻幸運,他的班主任特別有耐心,對淘氣的小金真從來沒有表露過不耐煩,既不責備他,也不會擺臭臉,對小金真非常寬容,每回他闖禍後,班主任總是和顏悅色的給小金真講道理,提醒小金真不要忘記努力做個好孩子。班主任成了小金真最喜歡的人。

別人的話小金真聽不進,但是班主任的話小金真最愛聽。班主任除了教課本上的內容外,還每天提醒小金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小金真講一些修煉人如何努力提升道德,最後圓滿功成的故事,還給告訴小金真爲什麼要聲明退出少先隊,不戴紅領巾的道理。小金真在這方面顯示出非常好的悟性,認真的聲明退出少先隊,從此不戴紅領巾。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後面發生的事情。

就在小金真遇到這位班主任不到兩個月和退隊後,小金真就變了,上課多數時間都能聽課,每天的學習任務都能完成,還能領同學讀課文,學的生字能記住95%,放學回家先寫作業,上課練拳頭的現象沒了,爆發性的生氣消失了。現雖說有時還打人,但與原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小金真的變化震動了全家人,全家人都說小金真能遇到這麼好的班主任,真不知是哪輩子積來的福分。奶奶特意到學校找到孫子的班主任說:「你是我們家的恩人哪!」班主任總告訴她們:「感謝法輪大法吧,是大法救了小金真。」

現在小金真的媽媽也每天跟孩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要是全中國的老師都能告訴他們的學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的民族和國家就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8/387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1.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2.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3.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4.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5.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