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樣的事情胡溫到底知道多少(圖)
 
李威
 

李光從獄中傳出來給同修的最後的親筆信
【人民報消息】6月份中共在31個聲省市搞了社會民調,山東等10省市都得了百分制10分,不少被訪者給予的是零分!

由於得分太低,山東省委還組織由省委副書記帶頭,由省委宣傳部、組織部、省政府監察廳、人事廳等代表上京申訴。胡錦濤應該知道這件事,而且胡一定知道爲何山東省委被評爲零分。

下面我要揭發一個發生在山東的極其慘烈的命案。

山東省是羅乾的老家和常蹲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

山東省萊州市電視臺記者、主持人李光,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後被劫持在山東濰坊濰北監獄,監獄警察爲強迫他放棄信仰對他進行野蠻折磨。2004年12月3日,李光被警察徐海明、王喜運等活活打死。

據明慧網報道,李光,約28歲,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太大學,曾是航空航太大學的高材生。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後,被關押在濰北監獄五監區。李光堅持信仰,從不配合監獄的洗腦要求,獄警們用盡了招數,也沒有使他屈服。

2004 年3月,李光強烈要求監獄儘快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爲抗議獄警們的非法迫害行徑,絕食達7個月之久。獄警們爲使李光屈服,曾用 7根高壓電棍電擊他,使其脖子被電擊得像頭一樣粗。李光遭到的迫害難以想像,僅電棍電擊,就近40次,每次長達3─4小時。

2004年11月底,李光被調離五監區,將他交給了曾參加全國專門培訓的獄警徐海明(教育科科長)。徐海明因賣命迫害法輪功學員,曾得獎金5000元,是濰北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頭子之一。由他組成的特務班子,經常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施展各種邪惡手段。

2004 年11月底的一天,徐海明等將李光關入小號,教導員王喜運找了聶林傑、孫豔秋、杜剛、趙炳至4個打手,看着李光。第二天,王喜運把李光叫到管教股,用手銬反銬雙手,用兩根5萬伏電棍一起對李光的頭、脊樑、大腿、生殖器電擊,李光立時昏死過去。後來,王喜運又指示把李光吊在床上,手腳捆在一起,只穿着內褲挨凍,並從這天起就不讓李光睡覺,兩人輪換倒班看着李光,發現他一睡着,便往李光身上潑冰水,用手掐他的睾丸,李光立即發出慘叫……

就這樣連續折磨李光達8、9天,王喜運見李光仍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便指使打手們用毛巾把李光的胳膊包起來往上倒開水,並往脖子裏倒開水,用毛巾包是爲了讓開水在皮膚上多存留一些時間,這樣使李光身上一塊塊青紫紅腫,有的皮膚甚至被燙熟,渾身沒有一塊好地方!

最殘忍的是他們用鋁線捆住李光的陰莖不讓他撒尿,就這樣把李光活活折磨至死。

李光被迫害致死後屍體被直接送入醫院太平間。第二天警察通知其家屬,家屬去後追問死亡原因,副監獄長劉永昌卻用手機叫來派出所警察近20人,戒嚴把守,不準任何人靠近。事後,濰北監獄連續開會,在會上下了通牒,要求全獄所有的幹警上下一致說謊,說李光是吊死的,全面封鎖消息;威脅如果誰走漏了風聲,立即下崗等等,還講了嚴格控制其他法輪功學員的「動向」等。

胡錦濤,羅幹控制下的勞教所幹出太多太多這樣觸目驚心的事情,而且現在並沒有停止。作爲黨政軍大權在握的你用什麼方法能把這些罪惡一筆勾銷呢?不難設想,李光的親朋好友、同事家人,沒有人會相信中共惡黨如此殘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大學的高材生,是爲了使人民幸福、國家繁榮。

胡錦濤,你的保鮮運動再繼續下去,你也將和江曾羅周們一起被歷史釘在恥辱柱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8/385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2.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3.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4.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7.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8.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9.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0.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1.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2.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3.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4.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5.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6.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7.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18.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19.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0.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1.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2.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3.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4.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5.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6.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7.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8.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29.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0.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31.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8,716次)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32.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28,483次)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33.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27,962次)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34.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35.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27,2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