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首屆澳洲新唐人新年晚會將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多圖)
 
2005年新年晚會舞蹈

【人民報消息】第一次加入正氣勢如虹地在歐亞美澳四大洲悄然綻放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大家庭的澳洲晚會,將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晚會發言人ADELA FAN女士說:「一句話,澳洲的觀衆有福了,澳洲的商家有福了,全球的觀衆有福了!」

悉尼州立劇院

「澳洲的觀衆有福了」——

大紀元記者曾妮悉尼11月25日報導,這將是一臺世界級水平,但又極具澳洲特色的高質量晚會,融貫全球及澳洲中、西方藝術精英和藝術精華,以表現「神傳文化」及「純正、純善、純美」爲主旨,演出陣容將高達300人。

世界級的藝術家將包括來自奧地利的「廿年才出現一個的天才」、華裔鋼琴大師陳瑞斌;被譽爲已達到「身神合一」境界的女高音歌唱家白雪;蜚聲國際的芭蕾舞團;來自臺灣的頂級舞蹈團隊及其他族裔的知名藝術家等。

女高音歌唱家白雪

除了來自海外的藝術家外,澳洲本地西人著名歌唱家、華人藝術表演家、澳洲各民族最優秀的表演團隊,包括原著民藝術團隊、澳洲鄉村藝術家等等,將聯袂帶給觀衆一次終身難忘的藝術體驗。

演出的陣容雖然強大,但在編排上,卻將打破「熱熱鬧鬧」、「火火紅紅」的「假大空」俗套。整臺晚會將以「藍、白、黃」爲佈景基調,以純粹清雅、聽之令人忘俗的童聲合唱開場,將觀衆帶入「純正、純善、純美」的藝術境界,以及心靈和精神的永久家園。

2005年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上的「八仙過海」劇照

「澳洲的商家有福了」——

ADELA說,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自兩年前推出以來,正勢頭迅猛地發展着,而且必將在不久的將來形成一個全球海外華人、乃至更大範圍內的文化盛事。

爲配合全球晚會的氣勢,今年澳洲新唐人晚會的宣傳攻勢也將「猛烈地」展開。從晚會前兩個月起,就將通過新唐人全球電視衛星系統(2-3億觀衆)、大紀元報紙、網站及希望之聲電臺(2千5百萬讀者及聽衆)、42個有線電視網路、互聯網、新唐人合作者及贊助者的客戶網路(去年共37萬5千人)、海報(1千份)、傳單(10萬份)、500名義工(全球共4千名)等渠道大力宣傳晚會,而贊助商家和個人的名字,將有機會出現在所有這些宣傳材料之中。這是一個極佳的廣告商機!

覆蓋全球四大洲、16個國家和22個城市的晚會現場及其實況轉播、錄影,以及晚會之後的DVD光碟銷售推廣浪潮(預計銷量10萬,去年銷量5萬),將繼續成爲贊助商家的廣告陣地。

2005年舊金山晚會

2005年華府新年晚會舞蹈飛天

「全球的觀衆有福了」——

ADELA說,晚會將在悉尼最負盛名的擁有2000多個座位的州立大劇院舉行(the State Theatre)。新唐人將動用最強的技術陣容全程攝製整臺晚會,一場極具澳洲特色的世界級「藝術盛宴」將通過新唐人衛星電視、有線電視、網路電視,及DVD光碟傳遍全球。全球的幾億名電視觀衆、網路用戶也將與現場「有福」的2000多名澳洲觀衆一樣,欣賞到這場唯一的來自地球南端的新唐人全球晚會大家庭中的奇芭。

最後,ADELA說,晚會宣傳還沒開始,票就已經售出100張了呢!想要購票的觀衆,可要抓緊哦!

悉尼州立劇院

附:

售票熱線:Ticketek:61-2- 9266 4800、61-1902 212 897

或上網訂購:ww.ticketek.com.au

演出時間:2006年2月18日晚 7點

地點: 悉尼州立劇院 (State Theatre-Sydney), 49 Market Street, Sydney,

票價∶A$80, A$60 , A$38

查詢: [email protected]

悉尼州立劇院

悉尼州立劇院細部

悉尼州立劇院細部

悉尼州立劇院細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1.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2.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3.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4.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5.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