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後 中共高官出訪如驚弓之鳥

戚思


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的希爾頓酒店門前
舉行新聞發佈會
【人民報消息】最近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率領的訪澳廣東經貿團傳出了一個非常神奇的消息,幾天之內流傳到很多省份,震撼力非常大,更震動了中南海。

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本月初訪澳前就做好準備,為防被法輪功起訴,下定決心片紙必防,在自以為萬無一失之時,他卻被法網「當頭罩下」,被現場目擊者稱之為是一個現代神奇!

張德江防備到什麼程度呢?

據大紀元記者駱亞、曾妮11月25日悉尼報導,11月8日,中澳經濟技術貿易會開幕式在悉尼希爾頓酒店召開。被法輪功學員起訴的張德江為防接傳票如臨大敵,層層把守,重重防範;入我門者,翻包查看!中途只許出、不許進,上完洗手間再重新翻包檢查!

一名攜帶法院傳票副本的法輪功學員被攔住;一名攜帶《九評共產黨》的人士被攔住;一名從一千多公里之外的布里斯本趕來參加招商會的澳洲地產商,因在門口接了張法輪功傳單,看也未看便裝入手袋,也被攔住!地產商說:「這是澳洲啊!大門口拿的傳單,人家給就順手拿了,因為沒時間看什麼內容就放包裡。我是事先登記的商家,來這裏參加會議看看有什麼商機,居然不讓進?!中共真的氣數已盡!」

張德江的驚恐程度簡直是史無前例。如此防範看來是萬無一失了!


遞交傳票的法輪功學員溫尼趙及手拿副本的謝焱
但神奇的事情居然發生了,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溫妮趙所攜帶的傳票卻沒有被搜出!會議即將結束時,溫妮趙越過重重保安和新聞記者,走到張德江面前問:「你是張德江嗎?」得到肯定答覆後,她將手中的傳票遞給了張德江。片紙必防的廣東省委書記竟然接了過去!

傳票送達,起訴成功!

旁邊的中共駐澳大使傅瑩急叫:「不能接!」並一把將傳票從張的手中打掉──但是已經太晚了,在場所有的記者和來賓都看見了傳票在張的手中。目擊者稱,因禁止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展示橫幅而同樣被起訴的澳洲外長唐納,也頓時變得「臉色煞白極其難看」。


午休時間,廣東代表成員(左)在悉尼希爾頓
酒店門口觀看法輪功橫幅。
按澳洲法律,傳票送達28天之內,被告必須作出回應,否則法庭可以缺席審判。事發後,很多中共高官,不管迫害沒迫害過法輪功的,都非常關心是什麼原因使張德江伸出手來接傳票的。據代表團同行的人說,張德江完全不記得當時的具體過程,他說好象鬼使神差一樣,事情就發生了!

溫妮趙說,這大概就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吧!

10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發佈了公告,正告中共各省市主要官員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否則一到海外必被起訴。公告還指出,以前犯過罪的中共官員,如想改過,可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資料,截至2005年10月,廣東省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64 名,居全國第八。


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左),省長黃華華都被起訴。
11月初,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率廣東經貿團到澳洲參加2005年廣東-澳大利亞經濟技術貿易交流會。張是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發佈後第三個在海外遭起訴的中共省級高官,前二個被起訴的分別是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和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他們都是在加拿大境內被起訴的,其中林炎志出訪前未公開行蹤,是出國後被舉報而遭起訴的。

11月7日,得知張德江行程的法輪功學員謝焱以「酷刑罪」將其告上澳洲紐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了案件,但怎樣將傳票送至張德江手中在當時還是個問題。

事後引起極大震動的是,不管壞人如何絞盡腦汁去阻擋事情的發生,還是阻擋不住的。有人說,神要想辦的事,連小手指頭都不用動就把一切都搞定了!

古人雲:人算不如天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