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善的故事及隨之而來的財富(圖)
 
作者:謝田
 
【人民報消息】女兒今年八歲,每次到各地旅行,都要在當地的城市給她買點小禮物。太忙的時候,就在機場的商店裏給她選點東西。時間長了,哪次忘了給她買,懂事的她雖然不說什麼,掩蓋不住的失望使她的內心感受溢於言表。有時候,到家之前告訴她給她買了禮物,但不告訴她是什麼,她就急得不行,非要馬上知道不可。不時的逗逗她,也是天倫的一大樂趣。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終於擠出時間去曼哈頓看百老匯的歌劇,這也是她夢寐以求的。可惜,百老匯的歌劇那麼多,較爲古典的、全家都可以一起欣賞的歌舞劇選擇並不多,最後我們選了倫特方譚劇場(Lunt-Fontanne Theatre)上演的、迪斯尼的「美女和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和野獸」從音樂到故事都是人們耳熟能詳的,從迪斯尼的動畫電影片開始到搬上舞臺,它是百老匯至今仍在上演中的、美國音樂劇連續演出歷史最長的一個,也是百老匯歷史上長久連續演出劇目的第六位。開始我們還想,劇場裏的觀衆大概會寥寥無幾。但進場後發現,男女老少居然坐了滿滿一場,這讓我們大吃一驚。演出的宏偉壯麗、舞臺背景的複雜多變、服裝的絢麗多彩,自然不在話下。

看完後好幾天,還在回味這部經典作品的美麗。故事情節並不曲折,發明家遇險,女兒救父,地痞逞兇,和善惡有報。意味深長的,是王子因冷漠、喪失善心而變得形同禽獸,野獸因善心恢復而變回王子,美女與王子從此過上幸福生活,及被魔咒變異了的人們最終恢復人形。

說到底,「美女和野獸」實際上是一個善的故事。但同樣讓人驚奇的,是它也是一個市場營銷和商業運作的奇蹟,讓我們看到一個善的故事能夠在物慾橫流的社會里給人們帶來巨大的財富。

「美女和野獸」的電影是91年發行的,94年它被搬到百老匯。在倫特方譚從99年開始連續演出,截止去年5月,共演出了4000多場,有六百萬人觀看。世界範圍內,這齣劇共演出了17000場,有觀衆2400萬人次!紐約的票價從30來美元到200美元不等,所以總票房收入就有上10億美元之巨,這還不包括那些相關的促銷、紀念性產品如杯子、襯衫、畫報、畫冊等的銷售收入。如此看來,善的力量不僅是無窮的,它甚至還是無價的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2.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3.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4.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5.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6.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7.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8.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19.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0.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1.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2.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3.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4.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5.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6.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8.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0.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1.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2.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3.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4.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35. 中共爲何此時揭穿榮毅仁黨員身份20年(圖) (28,6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