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松花江災難爆中共說謊成性 哈爾濱停水或更恐怖 (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4日報導/在吉林石化公司爆炸事故發生十天後,中共當局才被迫承認爆炸事故導致松花江發生重大水污染事件。外界輿論認爲,在處理這項重大水危機中,中共有意隱瞞,無視公衆知情的權利,漠視公衆的生命健康。

據香港媒體報道,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影響之大及後果之嚴重,堪稱中國曆來最嚴重的水污染事故。有「冰城」美譽的哈爾濱市受緊急停水措施影響而傳言四起,民心浮動;近千萬市民四出搶水,學校被迫停課,許多商業單位被迫停業,損失難以估計,鄰近黑省的俄羅斯人亦人心惶惶。

中石油吉化公司雙苯廠13日發生爆炸,中共有關部門卻刻意隱瞞事故對環境的影響,以此「安撫」民心。事故當晚,有關負責人在新聞發佈會上聲稱爆炸沒有造成大氣有毒污染,同時還隱瞞了爆炸造成水質污染的事實。

直到前天,中共吉林市市委宣傳處一名官員還質疑吉石化爆炸可能污染松花江水源的說法,並宣稱吉林市松花江江北在恢復供水後一直保持正常。

然而事實卻戳破上述言論全爲謊言。國家環保總局確定爆炸後,監測發現苯類污染物流入松花江,造成重大水污染。

據報道指出,如果不是哈爾濱被迫突然宣佈停水,如果不是中外媒體聚集哈爾濱而引發連鎖反應,中共會承認吉石化爆炸造成松花江重大水污染嗎?由此可見,中共是在隱無可隱,瞞無可瞞下,才不得不對外公佈。這與SARS、禽流感事件的處理手法何其相似,顯示中共已經說謊成性。

然而更令人擔心的是,哈爾濱停水事件牽出吉林爆炸造成松花江重大水污染危機,極可能是一個「意外的巧合」,甚至有掩蓋更恐怖水污染危機之嫌。昨天,海外多網媒報道,據大陸網友爆料,當局正大規模調動解氰化物毒性的化工品至居民供水網地段,因此,哈爾濱停水極可能是居民供水網進入了劇毒氰化物,而非吉林石化公司爆炸所釋放的苯毒物所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2.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3.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4.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5.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6.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7.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8.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19.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0.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1.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2.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3.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4.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5.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6.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8.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0.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1.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2.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3.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4.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35. 中共爲何此時揭穿榮毅仁黨員身份20年(圖) (28,6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