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答案在圖裏!臺灣激烈選情中誰能贏(多圖)
 
李曉
 
【人民報消息】臺灣此次縣市選舉選情激烈,各個政黨都把這次選舉當作是全國性的選舉來對待,因爲這可以爲2008年總統大選奠定基礎。

美國之音11月24日報導,民進黨資深立法委員林濁水說,正是由於各個黨派把這次選舉看作是總統大選的前站,地方民衆真正要面對的一些問題,沒有得到充份的重視。他說:「就這次選舉來講,比較可惜的是,雖然是地方選舉,但是地方的議題被討論得不夠充份,所以失去了地方選舉應有的特色。

他還說,除了地方問題沒有得到充份的重視以外,整個選舉過程當中,候選人闡述各自的理念和政策的時候不多,相比之下,互相攻擊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林濁水說,要改變目前這種選舉風氣,各個政黨都要反省,同時民衆也要透過一層層的選戰,辨明是非。

在選舉中,很多人忽略了選情中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參選人對中共的態度問題。不能夠想象一個和中共擁抱在一起的人會有心思把臺灣搞好。香港的兩任港首都因爲對中共唯命是從,所以損害香港人民的利益而在所不惜。

臺灣陸委會主委吳釗燮11月21日指出,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後,改採轉移焦點、柔性訴求的方式,例如拋出「節日包機」、開放農產品運銷中國、贈送臺灣貓熊等,都是爲了導引輿論焦點,把兩岸交流全盤民間化,排除臺灣政府公權力介入,以便達到「臺灣問題內政化」目的,並企圖模糊反分裂法的蠻橫霸道本質,降低反分裂法在臺灣與國際社會造成的負面影響。

一個人、一個政黨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一定要看主流,中共一心要吞掉臺灣的原因是害怕大陸人民嚮往臺灣民主社會,有個民主的榜樣和比較在那裏,中共分分秒秒都感到是巨大的威脅。

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經將近600萬,獨裁中共已經維持不了多久,那麼選民投票時首要的就是看參選人對中共的態度,親中共的人無論其發言如何天花亂墜,也不能選他,因爲討好獨裁者的人是危害臺灣安全的人,是最壞的人!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連戰、宋楚瑜這兩年來是如何費盡心機要當總統副總統而不能如願,是如何向中共卑恭屈膝妄圖拱手送出臺灣的民主制度。有人說什麼此次選舉是爲了進軍總統寶座奠定基礎,其實相信神佛的人都知道,違背天意的人當不上臺灣總統!

今天無意中看到幾張圖片,在臺灣中壢一個候選人競選場地上出現了幾個巨大的橫幅標語:「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中共在崩潰」「550萬人退黨」「「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這就是態度!

親共候選人的競選場地上決不會有這些橫幅標語的,也不會支持大陸律師高智晟的,因爲他們唯恐中共獨裁者不高興。

所以,選民們,要選就選順天意而行的人,要選就選中共最害怕、最討厭的人!投這些人一票凡事都順順當當!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


臺灣中壢一個候選人競選會場


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


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2.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3.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4.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5.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6.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7.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8.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19.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0.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1.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2.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3.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4.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5.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6.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8.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0.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1.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2.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3.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4.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35. 中共爲何此時揭穿榮毅仁黨員身份20年(圖) (28,6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