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田恬


新华网连日期都写错了,可想而知中共还能活多久!

【人民报消息】11月19日布什访中,新华网11月20日头版要闻以《胡锦涛:从国情出发不断提高中国人民享受人权的水平》为题报导了胡锦涛20日在与来访的美国总统布什共同会见记者时的三小段讲话。

在讲话中,胡锦涛避开了中共独裁下的恶劣人权环境,说「将继续从中国的国情出发,根据中国人民的意愿,不断建设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不断提高中国人民享受人权的水平。」但高智晟夫人耿和11月16日发表的公开退党声明戳穿了胡锦涛吹出来的那个七彩肥皂泡。

胡锦涛还说,「我向布什总统介绍了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和民主政治、人权事业的发展情况。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是基于中国国情的必然选择,是基于中国历史文化传统的必然选择,是基于当今世界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

看了胡锦涛的这一番话,让我想起罗干蹲点的马三家教养院是如何摧残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报导说,让人难以想像的是,一些减期心切的犯人被警察教唆的什么兽行、蠢事都干得出。在警察的教化下、人性兽变的大连教养院女犯就曾把剪刀等利器插到孙燕、陈辉等法轮功女学员的阴道中乱戳乱捅。警察还怂恿犯人往孙燕下身塞辣椒和辣椒面,用拖布把捅下身,用椅子背的尖部撞她的阴部,只见血顺着腿流到了地上,警察还用打了很多结的粗绳子在她下身拉锯式来回拉动,致使其阴道大出血、发炎肿胀、无法小便,腿瘸了一年多。

这就是「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和民主政治、人权事业的发展情况」?

湖北省的法轮功学员王华珍,被警察抓去了以后,活活的打到奄奄一息,但还有一口气的时候,把她拖到市政府的门口,在光天化日之下,浇上汽油,就这样活活的把这个活人烧死了。

这就是「基于中国国情的必然选择」?

北京昌平精神病院发生这样令人发指的兽行: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妻被害死后,他们遗留下来的才年方九岁的女儿并没有被释放。三个精神病院的流氓打手竟然天天轮奸她,这位女孩已经被摧残的不能行走,即使白天也瘫在床上大小便……。

这就是「基于中国历史文化传统的必然选择」?

尽管在纽约,胡锦涛看到呼唤他的横幅标语时流了泪;在韩国听到法轮功学员呼喊“ 法轮大法好!”胡锦涛点了头;尽管胡力主平反法轮功,但目地其实是为了要维持这个恶党的政权。所以人们看到的似乎是一个矛盾体的胡锦涛。一边要给法轮功平反,一边却竭力给仍在迫害法轮功、虐杀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党打强心针。

胡锦涛明明知道中共是一块发了臭、爬满了蛀虫的烂肉,他却舍不得扔掉,还在幻想如何加上些佐料把臭味遮住,用保鲜膜包住把中共当作美味推销出去。

此次,推销员胡锦涛在布什面前大言不惭的扯谎说:「中国的发展是和平的发展、开放的发展、合作的发展。新中国成立几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民主政治和人权事业取得了显著的历史性进步,中国人民依法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中共有法吗?为何胡锦涛发五令试控军权,而中青报透露胡的指令出不了中南海! 政治局是民选的吗?各级政府是怎么产生出来的?胡锦涛本人不就是邓小平指定的吗?连自己炼法轮功的大学同学都保护不了,胡锦涛还在那里胡吹!记的胡锦涛同学的父亲说,胡本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都是在中共里学坏了!

天要灭中共,世界上谁抱着中共不放都没有生路,更何况是到处推销中共的党魁!

今天一位朋友给我送过来一则消息《山村农妇被蟒蛇生吞(组图)》,那图片真是恐怖至极。他写道:你看看这些图片,胡锦涛再这样下去,是否也是同样的结局!

事情发生在安徽省中东部的含山县骆集附近的一个山村里,农妇骆某到位于山腰的自家棉花地里干活去了,中午吃饭时,骆某丈夫仍不见妻子回家,便来到棉花地里找,只见地里的棉花东倒西歪。同时地上还有一块块迹,他立时预感不妙。当他找到距棉地10多米远的一块凹地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一条约一丈长的大蟒蛇匍匐在那里,一动不动,肚子胀得老粗。骆某丈夫转身边跑边哭喊:“蛇吃人啦!蛇吃人啦!”手拿猎枪的一个村民朝大蟒蛇头部和身上连开数枪,大蟒蛇很快毙命。接着人们拿来刀子把蟒蛇从腹部剖开,死者整个身躯露出来,头部已部分被蛇的胃液溶蚀。

如果胡锦涛继续坚持维护中共,那么这则消息就是中共和胡锦涛的结局,中共就是那大蟒蛇,胡锦涛就是那农妇骆某,蟒蛇对于农妇太可怕了,能把她活活吞下,但对于手拿猎枪的村民来说,解决起来太容易了,连开数枪即刻毙命!胡锦涛为何不做那位猎手呢?看到了吧,「头部已部分被蛇的胃液溶蚀」,胡锦涛,你的头脑要清醒啊,腿被腐蚀了可以截肢,头部部份被溶蚀已活不成了!

下面的组图很恐怖,希望胡锦涛不要在中共被解体时,成为图中的农妇骆某,而且她是被动的,你是心里明白却主动往蟒口里送。胡锦涛,真为你悲哀!


大蟒蛇吞下骆某后,身子笨重的无法行动。


村子里的人都来看这条被打死的吃人大蟒蛇,此时中共实在不可怕!


人们正在用刀子剖开蟒蛇腹部,死者骆某露出来。


这如同解体中共,胡锦涛,希望露出来的不是你!


中共已连根拔起,搂抱中共的人没有第二个结局!


相关文章:

高智晟夫人耿和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
中共镇压兽行惨虐之极 天天轮奸九岁女孩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高蓉蓉被害案调查报告
罗干亲自插手实施报复的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多图)九岁
录像:中国大陆今天还在发生的故事 (上集)(图)
录像:中国大陆今天还在发生的故事 (下集)(图)
“文革”中四川万县一幕鲜为人知的空前惨烈悲剧
抚顺公安:我们每人可整死三个法轮功(多图)
天下无敌!唐家璇理直气壮拿屁股当脸(图)
警方行动有中南海背景 韩国政府向中共下跪 (多图)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1/3842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