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与专制角力 13亿中国人要自救(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1日报导,11月19日,政治评论家曹长青应民主进步党加拿大党部邀请,在多伦多作了台湾民主及政局的现状及发展专题演讲。曹长青在演讲中谈到了当前海峡两岸的主要问题不是独立或统一,而是民主与专制在角力,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有些在野党背后有中共支持。

连宋访中自取灭亡

曹分析台湾政坛上的蓝、绿之争的实质性问题,说台湾后面有中共以统战和武力威胁在干预。开始的时候效果还没有表面化,后来连宋访中,积极配合中共,就越过了底线。

天灭中共之时,连宋居然千方百计去联合独裁中共打击自己的民主政府,实在匪夷所思。没有哪个民主政治像台湾那样面临着几百颗导弹和统战的威胁。曹说台湾联合报曾有这样的报导:“中国神六上天,台湾议会打架。”“怎么能这样看呢,毛泽东是不要裤子也要原子弹。中国的人大能打架吗?不举手下次都不让你来了。”

当然下次不让你来还是客气的,很多回去就给收拾了。例如,中央八届十二中全会不是八届中央委员一致通过“永远开除刘少奇党籍”,当时中央委员陈少敏是唯一没有举手的,于是她回去就遭到长期的迫害。

中共不敢打台湾

曹长青用数字论述中共不敢真的打台湾:1)中国现在的经济只占世界的4%,而美国经济是世界经济的43%。中国经济还75%靠外贸,要打战就会影响中国四分之三的经济。2)贫富悬殊,中国有7千万人每年收入低于75美元;2亿人每天收入少于1美元;6亿人每天收入少于2美元。3)民众不满情绪高涨,去年大陆发生了7万件游行示威事件;4)西藏、新疆两地的矛盾越来越尖锐;5)大陆发生的退党越来越多人加入;5)世界大局有利台湾,1975年联合国144 个成员国中只有25个是民主体制,现在191个成员国中有126个的政府是经民主选出;6)军事及经济力量的对比,美国军力是其后10个国家的总合,美国的国民生产总值是中国的7倍。而中共的国民生产总值还是有极大水份的。

中共从未真正打算打台湾,它根本就没有这种能力,但中共只要存在一天,它都不会放弃讲打台湾,因为这已经变成了中共转移国内危机的一根稻草。

台湾人反感联合中共的人

曹强调中共是造假第一。查尔斯王子最近被公开的日记中说,他访问北京时,中国政府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而查尔斯说他亲眼看到是鼓风机吹的。在中国没有民意,只有党意。谁要联合中共,只会使台湾人反感。

中共害怕台湾的民主

有听众问台湾是否错过了几次独立的机会。曹长青指出,台湾不应存在独立问题,中华民国比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长,而中共也从未管治过台湾,所以台湾从来都是独立于中共政权之外的。其实中共也不是看重台湾的土地,它把比台湾大得多的土地都出卖给俄国人了,它是害怕台湾的民主。曹称中共劫持了13亿中国人,而民主就可以解救他们。

中共随时可能崩塌

曹长青认为中共只要存在,就会选择专制,这是它的本质决定的。所以结束中共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才能真正帮了台湾,同时也帮了大陆人民。而且中共现在很虚弱,大陆有8千万被迫害的宗教人士;8千万受迫害的法轮功;8千万被管制的上网人士;还有数不清的维权人士,这些都是结束中共的潜在力量。

曹用马拉松长跑的最后5英里来描述这场民主与专制的角力,他呼吁每个台湾人都要做贡献。

至于说中共何时会垮,曹长青讲了苏联的故事。从前人们感叹苏联如此强大,等苏共三天内垮台后,人们又说,它怎么这么弱?!

现在退党大潮已经把中共连根拔起,慌不择路的中共现在随时都可能崩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1/384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7.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0.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1.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2.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35.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28,9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