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牧師無策酋長害怕 西南非洲發生多起邪靈附體事件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9日報導,位於西南非的納米比亞,最近北部地區一些學校和村莊發生多起超自然現象,有一名女學童只要穿上衣服就會着火,另一男學生雙腳無故燒燙必須截肢,當地一所曼溫吉綜合學校,41名學生也被惡靈騷擾並時常絆倒。

中央社記者劉正慶約翰尼斯堡11月19日報導,曼溫吉綜合學校校長馬姬莉告訴納米比亞人報說,該校41名學生在學校內被惡靈絆倒,被這一神祕現象嚇到的學生尖叫着:「撒旦滾開」,全校514名學生、16名教師也對此靈異現象感到驚嚇。

馬姬莉表示,靈異事件從7月8日起在三年級學生之間開始發生,在此之前,學校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雖然校方向上帝祈禱,但邪靈卻擴散到其他班級。

她說,校方已向歐漢威納區教育局長巫瓊巴拉報告靈異事件,但教育局長仍未前來查看,在校方決定先將受邪靈侵擾的學童送往當地醫院後,卻未發現有任何的病症。

爲解決全校師生的不安和驚恐,校方聯絡7名牧師前來爲小孩禱告,不過,7名牧師將手放在無故跌倒並尖叫的小孩頭上時,仍然無法阻止靈異現象繼續發生,之後再請納米比亞耶穌教會中心的牧師來鎮靈,結果還是沒有成功。

馬姬莉表示,被邪靈附身的小孩看到一個拿着長棍的黑色物體,當這一邪靈開始侵擾時,學童會高喊着「滾開,撒旦」,「我們是來學校唸書,不是來這裏被你騷擾的」。

北部另一所歐濟濟綜合學校校長卡希林說,該校一名住在歐希迪雅村的女學童,在家中穿衣時,衣服都會莫名其妙的着火,雖然在學校的情況比較好,但這名女孩必須全裸以避免着火。

而住在北部伊潘古村的席拉斯表示,她的兒子恩希迪波幫一名婦女成爲巫醫後,雙腳便開始燒燙起來,在送往不同醫院救治後,醫生告訴席拉斯,恩希迪波的雙腳將被截肢,席拉斯不解的說,「真不知道那位女巫醫對兒子做了什麼?」。

席拉斯告訴納米比亞人報,她向警局報案時,警方說這是傳統宗教事務,應該向部落酋長請求協助,但酋長則推稱不想處理這種怪事,因爲他們也害怕被邪靈附身。

世界之大真是無奇不有,看來,人們常說的「邪靈附身」還真有這麼回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9/383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0.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1.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2.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3.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4.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5.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6.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7.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8.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9.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0.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1.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2.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