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港法轮功学员吁南韩莫屈从中共(多图)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惠卿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8日报导,中共是世界的毒瘤,不但在中国迫害中国人民,还把它的黑手伸到国外,用经济利益诱惑其它国家的政府,使一些政府见利忘义,助纣为虐。最近在南韩釜山举行的亚太经合会(APEC)领袖高峰会,会议之前,南韩政府接受了中共给的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不允许信奉「真善忍」的好人进入南韩!南韩政府所作所为令世界吃惊不小。

台湾经济界泰斗、台大教授张清溪因修炼法轮功,11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到达韩国海关被盘查两个多小时才放行。韩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5点半左右,韩国海关对法轮功学员查扣事件再起。来韩的香港公民刘惠卿被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处扣留,然后在机场把她遣返香港。

11月17日,被南韩当局遣返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刘惠卿,联同一批法轮功学员到南韩驻港领事馆请愿。她强烈呼吁南韩政府不要屈从于中共的压力,这样对南韩和她的人民都没有好处。

据大纪元记者浦慧恩11月18日香港报导,刘惠卿于15日到南韩,准备向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请愿,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她在到达南韩首都首尔的仁川国际机场时,被拒入境。

刘惠卿表示,中国共产党把黑手伸进世界不同的国家。南韩在东南亚算是民主自由的国家,有条件可以独立发展,不需要和中共黑手拉得那么接近;因为和中共黑手走得那么近,才会做出这次这种有损害南韩国际声誉的决定。

她又说,法轮功学员无论到哪里请愿都是和平、理性的,这是全世界众所周知的。现在法轮功学员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唯独在中国,中共仍然镇压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由中区遮打花园出发,游行往金钟的南韩驻港领事馆。



法轮功学员手持横额,游行往金钟的南韩驻港领事馆。



法轮功学员在南韩驻港领事馆所在的大楼下请愿。



法轮功学员代表和刘惠卿(右),在南韩驻港领事馆宣读声明。



南韩驻港领事馆代表接受声明和韩文版《九评共产党》



刘惠卿接受媒体采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8/383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8.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9.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10.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4.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5.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6.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7.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8.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9.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0.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1.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22.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