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送多少钱也没用 西班牙媒体抨击中共(多图)

张叙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此次访问英国、德国和西班牙,不论走到哪里,抗议游行的人就跟到哪里,而且抗议游行的人这一次还没有受到相关国家警方的干扰,甚至这些国家的警察还乐意安排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的必经之路展示他们的横幅。西方大国领导人在抗议示威和中国人权问题上的态度也变得强硬,中共党魁碰了一脸灰。

同时,在西方被称作“无冕之王”的主流媒体不但对抗议胡锦涛到访的示威活动进行了广泛的报导,而且还对共产党的独裁进行抨击。

据大纪元11月15日报导,正值胡锦涛访问西班牙之际,西班牙发行量最大的免费报纸METRO以《中国奇迹的背后》为题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抨击了共产党制度下中国人遭受的折磨迫害。

文章中说,我认为中国的专断制度很可笑,当人们被所谓的“非法行为”逮捕后(在没有确定是否真的可称其为非法行为的前提下),在没有权利请律师来为自己辩护的条件下还必须证明自己的无辜;在国家法律明文规定酷刑是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它却被作为一种警察们认为行之有效的逼供手段被广泛运用;中共当局对媒体的绝对控制,当全中国90%的人民每月只有3欧元的生活费的情况下,一班被控制的媒体用粉红色描绘着美好的生活;政府征用土地,在没有任何赔偿的情况下,强迫人们搬出自己的房子;所有的集会游行被禁止,并将其等同于犯罪来看待。

中共的党魁无论去那个国家,出手就是十多亿美元到二十多亿美元甚至更多,或无偿援助,或无偿贷款,或出卖经济合同等等,结果人家都知道中国的老百姓非常贫困,生活在独裁中共的暴政下老百姓的生命是毫无保障的,西方社会都知道中共政府是个残害人民的政府。

文章还说,GEORGE ORWELL对中共的预言不是幻想出来的,而是21世纪中国的真实面貌,多个非政府组织于胡锦涛来访西班牙之际联合揭露中国的真实状况。在所有被揭露的例子中,现在正在被中共迫害着的法轮功团体,是一个以“真善忍”为标准的功法。

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因为他对人们的道德提高和祛病健身有巨大的作用,所以受到广泛的欢迎,千千万万人的通过实践证明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到1999年时,这个功法的修炼人数达到了一亿人,甚至还传到了海外。

越来越多的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赞誉和敬仰使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妒火中烧,出于狭隘的私利,无端猜疑,不顾事实,意欲铲除法轮功。

「江泽民在1999年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中央工作会议上声称:“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煽动和加强了中共的镇压意志和气焰。在整个镇压的部署上,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由此展开了一场全面的镇压运动。」(摘自《九评共产党》之五)

文章最后说:“其修炼者一夜之间就成为罪犯而被迫害,投入劳教所酷刑折磨直至同意放弃自己的信仰和揭发其他同修。赵明就是其中一例,他在2000年到2002之间被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后被爱尔兰政府营救出来,现在爱尔兰生活。”

从西班牙发来的新闻图片中,我们看到西班牙警察把举着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安排在最靠近马路的位置上,却把拿着血旗的欢迎队安排在法轮功学员的身后,并且规定拿血旗的人要和前面保持一定的距离。

民心民意都站在正义这边!


没有共产党 才有新中国!



镇压法轮功天理不容!



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警方阻止迎胡队的人越过警戒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