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国警察的感动 (图)
 
【人民报消息】2005年11月7日晚至10日的夜晚,英国天气寒冷,偶尔还有小雨。英国的法轮功学员丝毫不为寒冷所动,静静的在胡锦涛下榻处外面,举行了72小时的烛光请愿,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坚韧感动了当地警民。一位英国警察说:你们能触动人的心灵。

据明慧网11月15日刊文报道,法轮功学员们挂出了大横幅:“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以表达心声。




英国法轮功学员寒风中请愿,吁停止迫害。




英国法轮功学员寒风中请愿,吁停止迫害。

* 寒梅傲风雨 诚心感天地

在寒风中,学员们或炼五套功法、或背法轮功创始人的教诲,祥和中透露着坚韧的精神;这氛围感动了往来的路人,警察也主动走过来问学员:“请告诉我什么是法轮功,我想补补课。”

当学员简要的回答,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源自中国的修炼功法,动作祥和舒缓,还包括打坐;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身、提高身体素质,他的原则“真、善、忍”更使修炼者的道德提升,从而也有益于社会。

警察随后问道:“那么,它们(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学员告诉他,中国的国家领导人不是民选的,而是中共的党魁而已,手中握着独裁者的极权。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嫉妒法轮功广受中国民众喜爱,于是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迫害。中共迫害人民一向不会有太多顾忌,如今,它更变得狡猾又虚伪,一边背地里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边对世人造谣并掩盖迫害事实和真象。

听到这里,警察明白了。他很有感触的说:“有些抗议团体大声吼,很闹,也许能吸引媒体,但你们,能触动人的心灵!”

另两位值勤的女警,因为天很冷,戴了面罩一样的棉织品。她们关心的问学员:“你们不冷吗?”

当得知在这里彻夜请愿呼吁制止迫害的学员中,有的是千里迢迢从瑞典、荷兰和法国赶来的,她们颇为感慨,接过学员手中的真象传单并和学员谈了好一会儿,还对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深表同情。看着正在炼功的学员,她们说:“这样的功法在这里根本不可能会被禁止。”

* 民众的鼓励

几天来,不少路过的英国市民向学员表示:“你们做得很好!”“坚持下去!”“祝福你们好运!”……

一位骑单车的伦敦男士,在第一次经过时向学员了解了法轮功真象;当第二次经过时,他特意停下来,对学员真诚的说:“你们正在做的事情,坚持做下去。有的人已经听到了你们的诉说,总有一天会成功……”

一位在伦敦银行街发资料的学员说,此次与以往大有不同,许多中国人从她手中接下真象报纸;有的还特意告诉她自己是中国人,以示支持和鼓励。她表示,中国人越来越清醒,中共的谎言和掩盖是越来越不起作用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0.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2.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