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八千万共党屠刀下的冤魂都在等待这一天(多图)
 
作者:竹韵
 
【人民报消息】上了年纪的原故吧,近来时常回忆自己走过的一生,特别是童年,那曾是我最不堪回首的被尘封了的岁月。对故乡和童年的回忆最清晰的是春日里山边田头闲开的荠菜花,纤细的茎顶著白色毫不起眼的小花,虽然高不足尺,却一根芯不蔓不枝,亭亭玉立。荠菜是野菜中的美味,它清香宜人而不苦,粗生粗长,只要一开春就随处可生。它是像我家这样的贫家小户渡过春荒的家常菜。母亲曾抚摸著我的头说:“一颗草有一滴露水,活在这个世界上,老天爷就会给一份恩惠。” 当时我没听懂这弦外之音。

对于童年的回忆,最温馨的莫过于迎接赶集回家的父亲。当太阳西沉之后,我常常站在门槛上翘首张望村口的大槐树,在我的记忆里那永远是一幅最美的水墨丹青。青灰色的天空还剩下最后的一抹红云,大槐树上空归鸟低旋,这时候父亲背著包袱和他的渔鼓筒就会出现在大树下。我飞跑著迎上去,有时候父亲会举著一串冰糖葫芦,他举著走了十几里路,饥肠辘辘也没舍得吃一颗,只为博女儿开心的围著他转一个圈,喊著“爸爸、爸爸给我。”


白色恐怖的镇压反革命迫害运动
对童年最凄苦的回忆始于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我突然被屋里的喊叫声吵醒,被眼前惊人的一幕吓懵了,屋里七八个男人凶神恶煞的吼叫著,有的举著火把,在跳跃的火光中我看见父亲正被五花大绑著倒在地上,被那些人拳打脚踢。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说是找「罪证」。母亲抱著我的头哭著央求他们:「我们是良民啊!从没有作过亏心事呀!冤枉啊!我们不知道台湾在哪一方啊!跟谁也没有来往啊!各位大人啊,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啊?救命啊,青天大老爷!」那绝望的哀嚎撕心裂肺,至今想起都使我心疼不已。上初中时学到杜甫的「石濠吏」那句“吏呼一何怒,妇啼一何苦。” 的诗句,我的泪水唰唰地流,不敢哭出声来。

那一夜他们什么罪证也没有翻到,就是怒不可遏的要父亲交出来,父母如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被打得说不清话的父亲只会摇头,原来是有人揭发父亲是国民党留下来的特务。其实父亲只是个唱小曲的,拿个渔鼓筒到集市,说一段书,唱一段小曲,比要饭的也强不了多少,家里地少又薄,赚两个油钱罢了。他唱的也都是些戏文,说的书也是三国、水浒、岳飞传、杨家将之类的传统故事,不知道怎样和美蒋特务能挂上钩?父亲还是被他们带走了,眼睁睁地看著他消失在黑夜里,再也没有回来,村里的狗叫了一夜……不到十岁的我这一夜紧紧地咬著牙全身哆嗦,只要牙一松就会碰得咯咯响。那刻骨铭心的绝望和恐惧在我的大半生中像恶魔般的如影随行,时常使我在梦里惊骇得冷汗淋淋。

几年后,当我被同学们的欺辱和老师的蔑视压抑的几乎要窒息,而向母亲哭诉时,母亲为了我能少受牵连,揭开了我身世之秘。那本是一个含辛茹苦的母亲最大的秘密,最不愿说的事──他们不是我的亲生父母。我的生父是个穷得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的雇农,因而也无钱娶妻。他被媒说到我生母家去做了上门女婿。生母是家里的独生女儿,有田地也有钱财,生父身材高大有劳力,婚后的日子过得称心如意。可是好景不长,我不到一岁时,共产党赶走了国民党,生母家里被「土地改革」了。土地钱财自然是被瓜分,这还没有完事,外公被拉上台斗争后被贫下中农判了枪决,当场就执行了。生母也被划成了「地主分子」,整天被吆喝著要她低头认罪。因为她是「专政对象」了,生父必须同妻子划清界限,不然也将被划成「地主分子」而被改造。

在强大的「无产阶级专政」面前,「一日夫妻百日恩」简直轻如鸿毛。为了不让我当「地主狗崽子」生父带走了我,但他又养不了我,在他看来饿死也不能当「阶级敌人」。竞把不到一岁本来还在吃奶的我,丢给了一个要饭的瞎眼婆婆。如此草菅人命,只为了站稳「阶级立场」。现在的人想象不出来,那种扭曲了的人性是怎么样的可怕。瞎眼婆婆要到饭用嘴嚼烂后用手指往我嘴里塞。要不到饭就任凭我哭吧,渐渐也听不到哭声了,一岁的孩子直挺挺地睡在床上,连翻身的力都没有,就别说爬呀或坐了。养母看我实在可怜将我抱回家养,他们正好也没有孩子,要不是得到他们的呵护,我早夭折了。

母亲公开我的身世,心情是很矛盾的。她害怕我知道了实情会对她不好,她要是不说,又不愿我背上反革命子女的包袱一世抬不起头,善良的母亲还是说了。于是我在后来上学参加工作时填履历表,都将他们填为养父母,将我的生父填到父亲栏里,其实我和他从未来往,但填表却不能不写他,就剩这么点关系了吧。而我的养母,我为她养老送终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一直拉著她的手,母亲安祥地走了。

童年的我时常听父亲讲二十四孝的故事,知道「孝」是人最基本的美德。父亲教我念孟郊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自他被抓走以后,听母亲说父亲被酷刑逼供,打得求生不得,只好求少受罪速死算了,公安说是什么罪,就认是什么罪,都认了。不久就被枪毙了。由于他的罪名太大了,我和母亲给他上坟都被说成是:「阶级斗争新动向」因为毛泽东说:「阶级敌人是不会自行退出历史舞台的,他们随时准备死灰复燃!」父亲真是被逼到做鬼都没有后人敢烧纸钱了。由于上学受到共产党一系列的教育,我那时不信鬼神,盲目的相信党说的话。但又真希望有灵魂存在,春天荠菜花开的时候,我总要采些,编一个小花环,放在父亲的坟头,用这些“寸草”表达我的孝心,寄托我的哀思。我在心里对父亲说:「爸爸,我就如这些纤细的荠菜花,天生地养,你和母亲给了我一滴露水,拯救我于不死,但你却冤死了。你的冤案我相信一定会得以昭雪。党是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不会放过一个坏人的。」我和母亲抱定对共产党的深信不疑,我们期盼著水落石出的一天。年复一年如石沉大海。母亲走后再也没有人和我一起回忆父亲的故事,时间使我将一切苦难淡忘了。

直到五十多年后,我丈夫的亲弟弟做了我们那个地区主管政法的副书记,我想委托他帮我查一查是谁诬告陷害我父亲的。他的回答如是说:「那是一次叫做镇压反革命的大规模的运动。目的是要肃清美蒋在中国大陆的一切社会基础。通俗的讲就是要在全国范围内杀一大批人,这些人包括历史反革命和现行反革命。所谓历史反革命,就是共产党建政以前凡做过县长以下官职的人,包括乡下的民团乡丁,及在国民党的军队里做过团长以下的军人,等等吧。现行反革命就是凡被共产党镇压了的人的亲属,有不满情绪有反党言论的人。他们就是美帝国主义和国民党反动派在中国大陆的社会基础,对他们要斩草除根,要肃清杀光。中共中央对这次运动杀人是有比例的,各地要完成杀人指标,所以抓了些社会上无固定职业的人。为了完成杀人名额,也抓一些,杀了也没人敢告状的人顶数。先打得他自己认罪签名了,家属就不敢告了。谁告了,谁也就是该杀的现行反革命了。大嫂,你就别再打听你养父的事了。好在你现在才打听,要是那时你们去打听的话,你们也死定了。你养父是冤枉的,那时谁不是被冤枉的?你找谁去?共产党永远没有错!」

我被噎得心口作痛。半个世纪过去了,我用我的一生逆来顺受,不加任何思考的全盘接受并坚信共产党永远不会错,我错得多离谱,多白痴!我本应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却被共产党一次又一次的剥夺。共产党杀了我的亲人,我还曾经诚心诚意的唱过「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是不是妖魔附体把我搞昏了头。我好像突然体会到番然醒悟是怎么回事。

在唐人街我认识一个老华侨,在大陆的亲人被共产党杀得一个不剩,他自己还是大难不死逃出来的,可现在却在报上写诗、写文章为共产党歌功颂德。我叹曰:又一个做事不经大脑的。仔细观察周围的同胞,发现程度不同的此状态者甚多,和我以前一样都被共产党骗得神魂颠倒。自己还浑然不知,这其中不乏名流、学者。何解?直到我看了大纪元时报上登的「九评共产党」这,才大彻大悟的明白了中共是什么!「共产党宣言」自己已经说了它是一个「幽灵」,它是个真实的邪灵!在全世界的华人中它无孔不入,「让你人行万里怕中共」。让你的脑子里装的是「共产党永远不会错」,大陆出来的人都知道,从幼儿园开始就被中共的党文化洗脑,全国上下只有这一种文化,发一个声音,顺其者昌,逆其者死。


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冤魂喊冤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开始有全国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解放后历次政治运动中被错误杀害的人呼喊冤枉。当地政府上报后,中央命令海军用炮艇在呼喊时从四面八方开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轻重机枪扫射,用手雷轰炸。一切措施都无效,最后公安部调集全国各地的老公安,在太湖用高灵敏度录音设备录下这些冤魂喊冤,经各地调查均是事实,这些冷面老公安在听录音时都泪流不止…… 」我想到我父亲的冤魂一定在其中!他冤死半个世纪,冤无头、魂不宁!以前我和母亲还指望共产党会为父亲平反,绝望的魂魄只有自己去喊冤。今天我写此文为祭我父魂,安息吧爸爸。天灭中共在即,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中共的真面目已被世人认清,埋葬它的日子不远了。八千万惨死在共产党屠刀下的冤魂都在等待这一天。


相关文章:

胡赵给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终获了结(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1/382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7.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