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哈尔滨一警察以死阻止中共对法轮功大搜捕 (音像)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31日报导/ 中国哈尔滨市动力区(音)派出所,日前一名警察抗议上级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命令而跳楼自尽。事后,其他警察也不愿执行这个命令,使得哈尔滨公安当局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计划落空。

realPlayer在线(128K)     realPlayer下载(128K)

据新唐人报导,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哈尔滨市动力区(音)公安分局,一个原公安系统的朋友哭着跟他说的。

消息人士说,哈尔滨警方在执行上级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命令时,一个警察因良心底线承受不了了,从顶楼跳楼自尽,才阻止了这次法轮功大搜捕行动。

他说,这位警察的正义和良知将唤醒更多的人,不再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日前报导说,中共五中全会前后、党内权争加剧,有消息指称,以曾庆红、罗干为首的江派势力,欲藉加强打压法轮功的行动,来达到抹黑胡锦涛。因此罗干亲自掌控的公安系统,在全国上下,大规模的抓捕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学会10月9日发布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有评论说: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发布,可以被认为是法轮功反迫害走向最后全胜和进入全面清算的开始,这个警号对于每一个人都具有意义──最终的选择将决定最终的结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1/381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8.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9.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0.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20.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22.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5.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6.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8.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9.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33.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4.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5.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