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退党潮引关注 美多位政要支持 中共渐遭世界合围(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婉如10月28日圣地亚哥报道)10月22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圣地亚哥分部等多家社团在拉荷亚海滨隆重集会,声援五百万人退出中共。


美国国防部长唐纳·拉姆斯菲尔德签名声援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后,
与退党征签中心义工合影

圣地亚哥市长候选人弗莱声援退党

圣地亚哥市议员、市长候选人唐娜·弗莱(Donna Frye)发来贺信,表达了对500万退党勇士的支持。

她在信中说:我一贯支持和平的政治诉求。数百万民众在看了《九评共产党》、认清共产党真面目之后退出中囯共产党,表现了惊人的勇气与道德的力量。我相信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和世界和平做出了贡献!

圣地亚哥郡艾尔克航市(El Cajon)市长马克·刘易斯(Mark Lewis)也发来贺信,声援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努力,并预祝退党集会成功。

退党潮广受关注 获美各级政要支持

《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中国民众退党大潮正引起西方社会关注。

今年5月29日美国国殇日的长周末,华盛顿DC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向美国国防部长、著名鹰派人物、重量级政要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Rumsfield)介绍了在中国正发生的退党潮,拉姆斯菲尔德随即在声援退党征签板上签名表示支持。

美国国会议员、美国伊利诺州、德州国会议员、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长等美国政要等公开声援九评、告别中共和退党大潮。

今年6月,芝加哥的声援两百五十万人退党集会也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堪萨斯州的国会议员Dennis Moore,堪萨斯州参议员Kay O’Conner,堪萨斯市长Kay Barnes,伊利诺伊州的国会议员Jerry Weller,伊利诺伊州参议员Dan Rutherford,伊利诺伊州议员Jack McGuire,Careen Gordon和 Daniel Brady等都给集会发来了支持信。

堪萨斯州国会议员Dennis Moore在信中说:我深为中国的不尊重人权而担忧。我赞赏你们为关注中国宗教信仰弱势团体的处境而做的所有努力。我尤其赞赏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公开退出共产党这样勇敢的行为。

国会议员Jack McGuire表示:我支持正在改变中国的反对中共的活动。作为伊利诺州的国会议员,我深深的体会到自由的重要。退出中共表现出了你们的勇气,同时,也提供了一条结束暴政的和平之路。

他表示:我敬佩你们团结一致,争取自由,我为你们的努力喝采!我希望你们不懈的努力能够获得更多的支持!请把我的支持和祝福传递给那些退出中共勇敢的人们。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长Kay Barnes表示:作为堪萨斯的市长,我非常高兴并支持你们周末在芝加哥举行的告别中共,走向自由的集会。

他认为:在这50年的时间里,中共屠杀了如此多的中国人民,剥夺了人们最基本,最基本的人权如此多的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表明了人们对这个统治压迫了中国人民50多年的中共暴政的厌恶。

德州议员Kay O'Connor 表示:我被中共对它统治下的无辜的人民所犯下的暴行感到震惊,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天主教徒,基督教徒,西藏和所有不同政见者所犯下的暴行。……现在,我非常高兴的知道九评的发表和当前势不可当的退党大潮,我能看到一个和平的、摆脱了中共的中国正在诞生!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伊利偌州议员Dan Rutherford来信中称:亲爱的朋友们,我写这封信是支持中国人民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你们这个集会见证了百万退党选择自由的勇士们的勇气和决心!

9月8日召开的全美第二大郡库克郡(Cook County,属伊洛诺伊州)长官例行会议上,全体通过了一项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囯共产党及其下属组织的权利。

退党潮东欧回响 捷克、拉脱维亚总统关注

捷克共和国首届总统瓦茨拉夫哈维尔先生(Mr. Vaclav Havel)接到 10月1日布拉格声援4.6百万勇士退出中共游行集会和10月3日在捷克议会大厦举行的“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世界”研讨会的邀请后,由于出访他国不能与会,他特意给游行活动和研讨会的组织者写了一封支持信。

信中说:“只要共产主义尚存,就不仅仅是欧洲中部的或欧洲东部的、南美的、亚州的共产主义,或是代表亚洲共产主义的中国政府。我虽然非常尊敬那些捷克斯洛伐克的受难者(共产党统治时期的受难者),但我确信我们仍不了解那里的人们遭受的深层苦难,比如文化大革命运动所带来的苦难。因此,我非常高兴和欣赏你们能够研究这个问题并把你们的发现公开发表出来。我们的结论不仅要能保护我们不受独裁统治之苦,使其消失掉,而且还要能保护我们不幼稚的被其变相的、貌似民主的意识形态欺骗。”

他说:“对抗共产主义最好的武器,不是采用武力器械,而是采用道德、理念和知识的武器,能够面对危险而勇敢的站出来坚持真理是最有效的办法。”

哈维尔先生不仅是捷克共和国的首任总统、一位为抵抗共产主义极权专制的勇士,而且还是一位诗人气质浓厚的诗人和剧作家,曾获象征美国公民最高荣誉的总统自由奖章,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尊敬,近年来在华语世界亦有极大影响。

一位拉脱维亚普通妇女娜塔丽娅·格罗莫孜塔读了《九评共产党》的俄译本后,深受震撼,于是她给本国总统瓦伊拉·维科·伏列伊别尔卡女士写了一封信。伏列伊别尔卡总统很快回信,感谢格罗莫孜塔女士的“来信和信中表达的观点和见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8.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9.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0.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21.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2.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5.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6.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7.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8.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9.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1.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2.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3.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34.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29,315次)

35. 为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婴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