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何喊鬼来了 四川小学造成重大死伤(多图)

欣欣


一声“鬼”来了,造成多个孩子死伤!
【人民报消息】10月25号晚,四川省通江县广纳小学发生推挤重大死伤事件,原因是一群学生昨天晚自习后经过漆黑的楼道时,突然有人大喊“鬼来了”,学生们惊吓后往楼下推挤奔跑,才造成多人死伤。

无神论教育的失败

华西都市报26日报导,昨晚八时多,通江县广纳镇小学生晚自习后走出教室,灯突然熄灭,有人恶作剧大喊“鬼来了”,此时学生们跟着大喊“鬼来了”,随即争先恐后往楼下跑。此时前面的学生突然摔倒,后面学生不明究里继续往前冲,并踩在倒下同学的身上,接着又有同学倒下、踩踏,现场惨叫声不断。


孩子被踩死,家长哭昏倒!
老师赶往现场发现,共有数十个人倒下,截至到中国大陆时间10月25日11:30分,四川通江广纳小学踩踏事故中死亡学生人数已经上升到10人,其余受伤学生正在紧张抢救中。这个惨剧让很多家长痛不欲生。

这件事情表面看是个偶然发生的事故,但深想下去很令人深思,为何喊「鬼」来了,就使孩子们惊恐呢?共产党教育不是说没有鬼吗?为何这么小小年纪的孩子会害怕呢?这岂不是中共无神论教育的彻底失败!

一张不令人惊奇的照片──死不死与我无关


一张不令人惊奇的照片:别人孩子死不死与我无关!



局部放大的上图──他真笑的出来!

大纪元网站提供的一张图片上,四川通江广纳小学踩踏事故后,受伤学生正送往医院抢救。看这些在场官员、警察和医生的脸,竟然没有一个人的脸上能找出一丝丝悲痛和着急,最后左边那当官的还笑的挺开心──因为这里没有他自己的亲骨肉!

这不禁让人想起另一个新闻,一个走投无路、连猪狗那样的生存权都被剥夺的人站在26层楼顶要跳楼,下面聚集了上千人看热闹,有的妇女为了怕不能亲睹其跳楼过程,干脆饿着肚子一直守候在那里,还有的搬个椅子,坐在当街;甚至有的人嘟囔的说:磨蹭什么呢,害的大家在这里等!──在共产党的教育下,人为何变的连畜生都不如了呢?!

中国的禽流感疫情引起国际关注

当人没有人的思想和行为时,灾难就来了,天灾人祸就断不了,近来中国的禽流感疫情尽管一直在隐瞒着,但早已引起国际的关注。

10月26日大纪元综合报导,禽流感在中国有蔓延之势,继内蒙古后,安徽、湖南亦有禽鸟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香港已禁止相关地区的活禽及禽肉进口。 近一周内就传出第2和第3宗禽流感案件。这使国际卫生组织非常紧张,每个在大陆生活的人都明白,当中共官方公布出一些疫情时,这疫情已经严重到实在无法隐瞒的程度了!

归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吧,它将使人在大灾害面前化险为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6/381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