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庆频发报应事例 纪委书记车祸身亡(图)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类酷刑。图为酷刑火烫的演示画面。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文华10月25日综合报道)自从《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发表以来,大庆公安仍继续加重迫害法轮功。仅9月23日一天就抓捕了30名法轮功修炼者。据当地民众反映,近年来大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分子,很多死于非命,老百姓称这是善恶有报的表现。

大庆专责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官员死于非命者众多。大庆市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司家祥,一直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2005年7月15日,司家祥的车突然在行驶中车胎自爆,司从车窗射了出去,在送医院的途中死亡。

在这场迫害,大庆市一些丧尽天良的恶人,积极替中共和江泽民卖命,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重金雇无业者监视法轮功学员

据悉,黑龙江省大庆市是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城市之一,截止目前为止,大庆市至少有63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追查国际组织曾在2004 年4月4日发表公告(HLJ-0002号),对大庆市委王志斌、盖如垠、李福民、曾玉康等人发出追查通告,但大庆市对法轮功的打压仍持续不断。

据明慧网知情人介绍,2005年10月20日,大庆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开会宣称:大庆市从各分局机构到社区保安,都有监视法轮功修炼群众的内线,甚至还花重金雇用了70个无业人员,作为监视法轮功的“特情人员”。各分局的近期工作汇报,第一条内容就是抓捕了多少名法轮功群众,查抄了多少家,没收了多少财产。

2005年9月23日,大庆市公安局采取盯梢、窃听电话、欺骗等手段,抓捕了至少30名法轮功修炼群众,并没收了大量资料和财物。在看守所里,警察采用坐铁椅子、毒打、野蛮灌食等酷刑,导致多人生命垂危。

经血合着凉水淌满地

袁密于,女,被绑坐铁椅子长达5天5夜,不让吃饭,不让睡觉,丝毫不能动弹,使她双手双脚肿得老高。警察还用黑色塑料袋套她的头,用烟头在里面熏她,警察还指使犯人往她头上浇凉水,两天后她又被拉出去提审,被绑坐铁椅子12小时,目前她已被送往哈尔滨戒毒所继续关押。

程金芝,9月23日被关押到大庆市看守所,连续被绑坐铁椅子4天4夜,眼睛被抹上芥末油,不让睡觉,不让吃饭,最后导致她休克;还有位女法轮功修炼者被绑在铁椅子上,不让去厕所,不让睡觉,来例假也不让换卫生巾,一合眼警察就拿一盆凉水顺着大法弟子的头浇下,经血合着凉水淌满地……。

就连大庆市一位高层领导私下都说:“大庆公安没几个好东西,有的真的是禽兽不如!” 在62位被迫害致死的修炼人中,王斌是很典型的例子。

王斌的颈部大动脉被打断

王斌生前是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因坚持修炼被关押在大庆劳教所。2000年9月27日晚,在劳教所二大队干警冯喜的指使下,四五名犯人对王斌进行毒打,冯喜明确对主犯说,不写保证就往死里打。结果王斌的颈部大动脉被打断、大血管破裂、扁桃体破裂,身体几处骨折,手背几处被烟头烧伤并感染,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被打得发黑发紫,生命垂危。

当晚王斌被打昏后,有人曾向管教报告,提出送医院抢救,但管教不同意,还说昏过去没事,一会就醒过来了。结果王斌因颈部血管破裂,心脏功能衰竭,于 2000年10月4日晚死亡。

左国卿未绝食也被灌食感染

左国卿在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劳教所期间,并未绝食也被警察灌食。据许多法轮功学员证实,在大陆劳教所里,强迫灌食已不是一种医疗手法,而完全演变成了一种酷刑杀人的手段。

左国卿被强制灌浓盐水,并用上绳捆绑等酷刑,导致结核性胸膜炎、胸积水,后来他又被转到绥化市劳教所进行精神折磨和肉体残害,长期的折磨最终导致左国卿死亡。

朝阳分局一周内两警察死于车祸

大庆公安残酷的迫害也给自己带来的恶报,据公安内部人员透露,仅2001年4月,大庆市公安局的一个分局:朝阳分局,一周内就要两名干警死于非命。

2001年4月10日,朝阳分局政保科科长冯国礼,去开会返回途中,两车相撞,对方没事,冯某胸部撞碎,锁骨也骨折,手术后刀口缝完不愈合,经过二十多天的痛苦煎熬后死去。

2001年4月17日,朝阳分局主管治安的副局长王善本,在参加开会途中,因司机处理情况不当,发生翻车事故,王善本在送医院途中死亡,车中(包括司机在内)共5人,其他人都安然无恙。

据当地民众反映,王善本曾炼过法轮功,4.25后在高压下放弃修炼并走向大法的对立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冯国礼也多次敲诈法轮功学员钱财,并亲自把五名修炼人强行关入劳教所。

大庆610死于非命者众多

大庆市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司家祥,一直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2005年7月15日,司家祥的车突然在行驶中车胎自爆,司家祥从车窗射了出去,在送医院的途中死亡。

2000年7月,大庆油田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春山给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强制办洗脑班期间突然昏迷,抢救一周左右才恢复。

2000 年10月17日下午,电泵公司纪检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袁炳军,开车到大庆银浪,过火车道时,汽车突然熄火,车上两人下来推车,这时火车过来了,他们便闪了到旁边。火车刮到了汽车,使汽车翻了180度,汽车把袁炳军卷起来后,摔在火车上,然后弹起又摔到地上,袁炳军当场死亡,肉全摔烂了。

大庆市林源公安分局局长韩炳发,2001年8月份,韩炳发酒后驾车,撞到一棵大树上,七窍流血,人事不省,最后命虽保住了,但脑袋留下了后遗症。

大庆林源炼油厂党委书记刘自强,为得到上级的表扬,多次组织有关单位人员迫害法轮功。2002年2月4日晚他的亲人突然暴死在家中。大庆公安局领导亲自下令调查此事并派法医验尸,无任何线索。刘本人意识到恶报临头,不让调查了。

大庆市东风新村一区有一老干部王德帮,是监视法轮功的“治安员”, 2002年农历新年期间,突然暴病而亡。

2002 年5月初,大庆610办公室组织各单位迫害法轮功的骨干分子近30人,到四川成都“取经”,他们乘坐车辆突然自行立起,完全失控,翻到几十米深的山涧中。带队主要负责人、林甸县政法委副书记隋某当场死亡,其余人皆不同程度受重伤。

大庆市采油五厂二十七中学书记周毅,54岁,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于2002年6月被发现患肝癌晚期,8月4日死于大庆油田总医院。死后他妻子说:他是整法轮功累死的。周毅住院期间口中喷血、脸色蜡黄、皮肤松懈、腹胀如鼓,肝腹水,在病痛折磨中悲惨死去。

2002 年7月14日,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化祥派出所38岁的所长吴金友(男),驾驶一辆高级吉普车行驶在卧龙公路二罐区时,与一辆车相撞,吴金友被撞得血肉模糊、脑浆迸出,死相极惨。

大庆八百晌派出所警察林某,一次发疯似地撕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和《转法轮》后,下楼走在楼梯时,一个石子蹦进他的右眼,当时就瞎了。

大庆市龙凤区看守所孙恒力2004年8月被免去所长职务,他的恶行不但使自己疾病连连,多次住院,也牵连到他的父亲几次病危。

迫害法轮功的凶手遭到恶报的事例,在大陆各个省市地区都大量发生。

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法轮大法学会发出公告,给了所有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一个万古难寻的机会!公告里说道:“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5.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6.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7.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8.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9.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0.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2.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3.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