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500万退党 中共被砍掉了半个头
 
作者:方涵
 
【人民报消息】在人体绘画中有个“立七”的原则,就是指成年人站着等于7个头长。由于我们也没时间去仔细调查一个正在解体的恶党到底给它的党员人数掺了多大水分,我们姑且用中共自己号称有的7000万党员来计算,500万人公开声明退党相当于中共党员的1/14,按照人体比例的原理,相当于半个头的高度,换句话说, 500万人公开退党相当于砍掉了中共的半个头。

大家知道,除非肉联厂做酱猪肉,要尽量把每一块肉都剃下来。在战场了,只要一个小小的子弹打穿了人的一个致命的部位,例如心脏、头颅、咽喉,人就活不成了。例如,多伦多的王公石先生曾经讲述过他在六四现场救援过一个中枪的女学生。她的前胸被从背后射入的炸子儿打开了一个约10厘米的洞,王公石眼看着她不行了。那么同样的道理,中共的头被500万人退党砍掉了一半,这个恶党还能活吗?

有人可能会问,500万人公开退党为什么不是相当于砍掉了中共的半个腿,而是相当于中共的半个头呢?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邪灵,关于这一点在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中有非常精彩的论述,本人就不重复了。如果还没有时间通读《九评共产党》的中国人,本人衷心建议大家一定去看一看,否则真是人生中的最大遗憾。

中共这个邪灵有个最大的弱点,就是怕被曝光。例如引发了多伦多十几万华人上街抗议中共六四屠杀的天安门现场录像,中国国内的老百姓根本看不到。所以当中共开动其控制的宣传机器向国内民众洗脑说天安门“没开一枪、没死一人”的时候,当时我真的是非常相信的。在被剥夺了知情权的情况下,对从国外传来的真象当然是按照中共设计好的程序,大呼“海外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如果国内的老百姓也能向海外华人那样看到六四天安门现场的情况,中共在16 年前就垮台了。

1999 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开始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也充分体现了中共邪灵怕曝光的致命弱点。经过了一年多的铺天盖地的给法轮功造谣宣传之后,中共发现民众对其给不出正当理由的、却表现出歇斯底里的对信仰“真善忍”团体的镇压感到不可理喻,并对法轮功团体产生了同情和想要去了解的心理。中共一看势头不对,赶快在2001年1月导演了破绽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之后,把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转入了地下,在媒体报导上销声匿迹了。现在很多中国人认为“中共还在镇压法轮功吗,不是早就没有声息了吗?”

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中共邪灵怕被曝光的致命弱点就表现得更加明显。中共先是经历了几个月不敢吱声的时期,然后再全国开展起规模巨大的“保鲜”运动,却不告诉中共党员为什么要开展“保鲜”运动,以至于了解到了真像的中共党员和普通民众纷纷寻找《九评共产党》。据华府退党服务中心于建梅介绍,中国某大都市九评光碟供不应求,一般盗版光碟2-3元一片,九评被炒到几十元,人们买起来都不砍价。

为什么500万人公开退党是砍了中共的头不是砍了它的腿就很明显了。因为大纪元网站每天退党人数的增长是全世界包括中共内部和国内民众都能看得到的,是中共竭尽全力却封锁不住的,是中共最惧怕的真象的曝光。

有人问大纪元上的退党数字是否准确,我说不准确,因为国内还有大量的人在退出中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的干扰,他们的心声没能够及时传出来。大纪元上的退党数字是中共封锁不住的那部份,就像一个人,可以用华丽的衣服掩盖住他流脓的肢体,却无法用布包住自己的头一样。大纪元上的退党数字把中共头上不断扩大的窟窿展现给了全世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7.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6.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7.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8.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9.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2.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3.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