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次度过生死关的孩子
 
程同
 
【人民报消息】玉春今年八岁了,她聪慧伶俐,心地善良,小伙伴们都爱和她玩。

2004年8月,玉春去姑姑家做客,姑姑是法轮功学员,和玉春讲了法轮功真象,告诉她一定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郑重告诉玉春:李老师说过,谁说“法轮大法好”李老师就不能不管他/她。玉春天真的笑了笑说“记住啦”。从这以后玉春就真的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念出了声,有时在心里念,有时还模仿着姑姑炼功。

姑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可以帮助人度过任何难关,但是玉春还不懂事,更没有想到她因此而神奇的躲过了两次死关。

玉春回到家后的第三天,正逢集日,她和几个小伙伴一块去赶集玩。集上人多车多,叫卖声、吆喝声、还有机车的隆隆声交织在一起甚是热闹。玉春她们几个一边走一边看热闹,一边说笑着玩。

她们正逛的兴起,前面一辆三轮车突然急速的倒车,一下子将玉春撞倒。随着倒地的一瞬间,只听“哐咚”一声,车轱辘从玉春的肚子上轧了过去。

周围赶集的人都惊呆了,有的人“哎呀哎呀”的尖叫,有的人招呼司机停车,胆小的赶快背过脸去不敢看那可怕的现场。这时围上来的人们从车下把满身泥土的玉春拉出来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医生们经过大半天紧张的拍片、照相等一系列详细检查,结果是既无内伤也无外伤,一切正常,连个皮破出血也没有。医生们和送玉春的人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时隔不到三个月,小玉春再次神奇的度过一个死关。11月3日,小玉春和往常一样刚要起床,突然鼻子流血不止,用尽了土法也止不住,家人就赶快送她到乡医院治疗。可到医院刚输上液不一会儿,就又开始大口大口的吐血。医生一看情况危急就挥手叫赶快转县医院。

到了县医院医生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且因失血过多,生命危在旦夕,又推手让他们转院。眼看孩子只剩下了一口气,转院已来不及了,家长只好求医院将孩子留下。医院答复留下可以,但必须签字,生死与医院无关方可。家长含着眼泪签了字。

再说玉春的姑姑,当知道小玉春病危的消息后火急赶到医院,到小玉春床前一看,玉春已是人事不省、奄奄一息。姑姑扒在小玉春的耳边轻声说:“玉春,姑以前教你念「法轮大法好!」还记的吗?来和姑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点反应也没有。姑姑稳下心来,继续不停的在玉春的耳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念一边说:“快跟姑姑一起念。”

不一会儿,只见玉春的嘴唇动了动发出微弱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念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说:“李洪志师父救救我”

接着,小玉春慢慢的睁开了眼睛,见姑姑和家人都在跟前,就微笑着轻声对大伙说:“大──法──好──”。一家人见玉春转危为安,都高兴的流下了眼泪。

不几天,玉春很快恢复健康,医生和住院的人们知道事情的经过后,都感受到了法轮功的神奇和美好,说以后我们也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7.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8.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9.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10.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1.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2.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3.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4.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5.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6.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7.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8.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9.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20.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21.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2.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3.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4.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5.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6.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7.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8.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9.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0.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1.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2.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