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光耀父子正在製造難民(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12日報導,對於曾在李光耀鐵腕統治下生活過四十多年的新加坡人來說,李光耀支持北京六四屠殺這種「令人髮指」行爲毫不「出人意料」。而李光耀、李顯龍這對熱衷拍中共馬屁的父子倆,在《九評共產黨》出版後,天滅中共的天象顯露後,還是照樣投中共之所好來行事,寧願選擇跟中共進入墳墓,在新加坡迫害法輪功學員,人爲的製造難民,也就不奇怪了。

李光耀、李顯龍父子自稱新加坡是民主政府,可是實質上在新加坡實行的是非常殘酷的獨裁專政,當中共在大陸迫害法輪功後,李光耀和李顯龍也在新加坡迫害法輪功學員。有不少擁有新加坡永久居民權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新加坡當局的威脅和警告,以吊銷法輪功學員的永久居民身份並遣送回中國大陸爲威脅,要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傳播真象。還有很多申請永久居民的法輪功學員被新加坡當局不合理拒絕,而使他們失去合法身份。新加坡政府正在人爲的製造國際難民。

大紀元10月12日報導,法輪功學員張釗培夫妻經加拿大政府的努力營救已安全到達多倫多。這是第一例獲得加拿大政府資助來到加國的法輪功學員。大紀元10月11日晚採訪了他們夫妻。

坐在記者對面的張釗培夫妻看起來滿面笑容,言談從容。豈不知他們剛剛熬過了他們生命中最彷徨和艱難的幾個月。張釗培表示,「加拿大的正義與慷慨使我們擺脫了困境,我們感謝加拿大政府和人民。」

張釗培1999年7月得到新加坡政府的資助入讀南洋理工大學,同時與新加坡教育局簽署了畢業後爲新加坡工作三年的合同。

99年7月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張釗培在大學裏一邊看着電視裏中共對法輪功的說詞,一邊看着互聯網上法輪功的介紹。他最終選擇了修煉法輪功。

張釗培2004年6月從南洋理工大學畢業,2005年2月在新加坡Compex公司找到一份工作。

「按照慣例,象我這樣與教育部簽了合同的學生,都會在畢業前後收到移民部邀請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的信」。張釗培說,「成爲永久居民後,申請工作就不受任何限制了。但我卻始終沒有收到這封信。」

2月末張釗培親自去移民局查問這封信,移民局官員說一個月給答覆;由於公司急於用人,張3月初又到移民局要求加快辦理,移民局官員說2個星期內給答覆;3月19日,張在沒收到任何答覆的情況下,又到移民局詢問,移民局官員這次的回答是:答覆已經發出,但是發到張的舊地址。

「當天我即詢問舊地址的房東關於移民局的信件,房東說根本沒有收到」。張釗培接着說,「以後一個星期的日子,我幾乎每天都詢問房東是否收到這樣一封信,但始終沒有。」

3月26日張釗培再次去移民局詢問那封信的問題,移民局官員說電腦裏沒有張從2002年以後的任何記錄,並要求張再填一張申請表格,然後回家等2個星期。

4月7日,張釗培收到了移民局拒絕他永久居民申請的信。

「我去移民局詢問拒絕我的理由」。張釗培說,「他們說沒有什麼理由,還說永久居民不成可以申請工作準證(EP)。但我知道理由僅僅是因爲我是法輪功學員。」

公司爲張釗培遞交EP申請6個星期後仍無答覆。公司人事部派人親自去人力部查問。得到的答覆是:「不批准是有理由的,但是我們不會告訴你。」

6月1日下午,公司收到了正式拒絕張釗培EP申請的通知。

「因爲我們的學生簽證都因畢業而撤銷了」,張釗培說,「所以這段時間裏不得不頻繁地往返移民局續簽Social Visit Pass。第一次批了一個月,第二次只給兩個星期,等到6月2日第三次時,移民官員竟然說:抱歉,兩位的都沒有批,明天是最後一天。」

「我們不願意回中國去受迫害」。張釗培夫妻被迫走上了尋求避難之路。

這對年輕的夫妻很幸運,在加拿大政府的幫助下取得了加拿大難民身份,10月5日順利到達多倫多。

2005年9月21日,新加坡高等法庭駁回法輪功濱海公園上訴案的上訴,維持初庭對法輪功兩學員所謂全部十五條「罪狀」的判決。在庭上,新加坡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楊邦孝發現程呂金是永久居民時,令人髮指的說「如果你再次被抓,你的永久居民將被吊銷而遣送回國。如果你有什麼對法輪功處理的不滿可以回中國說,請不要在這裏說,你不能觸犯這裏的法律!」

世界上有兩個陣營,正義和邪惡。有些人是被矇騙的跟隨着邪惡,但有一部份人,他們明知道什麼是正義、道德和良知,但他們就是要擁抱邪惡,這種人包括前總理李光耀、現總理李顯龍父子和新加坡首席大法官楊邦孝。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5.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8.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4.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9.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0.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1.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2.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3.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8.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9.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5.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